[高雄]milk house (已歇業)

milk house

這是一家有乳牛標誌、風格清新的飲料店,有提供戶外區大約二十幾人的座椅。每次經過,都對milk house門口那隻乳牛感到好奇,因為和高雄牛乳大王店內的乳牛很神似!


milk house
店內一角

milk house
店內一角

在好奇心之下,和宅宅停車外帶第一杯飲料,才注意到手提袋上的字眼與圖案,原來真是高雄牛乳大王的相關店家,也難怪飲料喝起來的味道和高雄牛乳大王如出一轍。

milk house
店家外帶用手提袋

輾轉得知,原來這家milk house是高雄牛乳大王的小孩出來開的,想以不同的形象,來吸引年輕族群。

第二次去探訪,是因為這陣子剛好迷戀啃牛奶棒,從朋友那邊得知milk house的牛奶棒奶香味十足,便好奇跑去買看看。

這次,才有真正留意店家販售的餐飲內容:牛乳飲品$50~$60、特調冰品$60、新鮮果汁$50~$60、茶品$30~$45、熱飲$35~$60、咖啡$40~$55、三明治$30~$60、點心$40~$50、套餐$100~$150。

milk house
蛋糕櫃

牛奶棒售價$40,一包有四條。牛奶的味道雖然蠻香,也很重,但啃起來的口感沒有那麼硬脆。喵兒個人偏愛啃起來是硬脆口感的牛奶棒,一棒能讓我啃很久,不餓想解饞時蠻好用的。

milk house
牛奶棒$40

就店家飲料部份,喵兒和宅宅分別愛喝的,一樣是紅豆沙牛奶$50跟綠豆沙牛奶$50。現在,有時騎車經過,我們就會停下來,順便買回家慢慢喝。

milk house
綠豆沙牛奶$50

沒坐下來吃過店家的餐點,所以不曉得味道怎樣?而我們常買來喝的飲料部份,味道真的很濃郁,完全沒有偷工減料,可惜它沒有像高雄牛乳大王是24小時營業。

店家資料:
milk house
07-271-1998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52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