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旅~遺落的地方

每次出遊,總是會留有遺感之處,像這次天氣真的很不配合,而我自己又沒自己的相機出遊,使用別人的總不太順手,也沒把照片給拍好,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好好拜訪清水時,能彌補一下囉^^


清水

五金行:從外觀看,是間裝潢別出心裁的店家。可惜去的時候,老闆剛好外出關門,我們只好在門口拍幾張照片,當作到此一遊囉!

清水國小:呃~明明有去,卻忘記要拍照的地方。回來之後查資料才知道,這間國小居然有百年歷史,果真是出門前沒做功課的結果。

清水

紫雲巖:在這裡拍攝的照片全給我晃動霧掉了,真的好可惜唷!寺內有明朝時代留下來的龍柱。朋友父親帶我們把寺內的龍柱全看遍,確認那一對是明朝所留下來的。

老士官捍麵:這間店在台中港藝術園區旁,原本想要去吃看看的,恰巧遇到休息沒機會吃到。

其實,清水還有蠻多好玩好吃的地方,有興趣來個小鎮遊的,不妨可以先參考以下的網站,做點小功課再好好體驗小鎮風情,才不會像我落掉那麼多好玩的^^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清水之旅~遺落的地方〉中有 4 則留言

    1. 坦白說..那次去我覺得自己沒先做好功課>”<
      都是回家後才去圖書館內或上網找相關資訊來看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