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MARION CREPES 原宿竹下通り店 多種口味的軟式可麗餅

MARION CREPES

竹下通有兩家可麗餅店面對面打對台,究竟那家好吃,因為有各自擁護者,所以,也不曉得那家對我們而言是好吃?


最後,選擇面對這兩間可莉餅店右邊藍色這一家MARION CREPES(マリオン クレープ),因為當時排隊排最長。哈!這個要算選擇理由嗎?

展示架上的種類很多,不過人也很多,看好想吃的口味號碼,由宅宅負責排隊,喵兒閃到一旁拍照去。晚上小傻瓜很難拍照,太亮就對焦失敗,太暗又拍不起來,再加上不好意思開閃光,拍起來的照片都怪怪的。

MARION CREPES
展示櫥窗

MARION CREPES
展示櫥窗

店舖由兩位店員經營,一個負責點餐跟備料,另一位負責製做可莉餅。因沒吃過,怕不合胃口,所以我們才選擇先買一個來吃看看,點的是47號いちごケーキショコラ450円。

MARION CREPES
負責收銀的店員

MARION CREPES
負責製作可莉餅的店員

MARION CREPES

收完款項後,站收銀的店員轉身備料。いちごケーキショコラ就是可莉餅包奶油、草莓、草莓醬、巧克力冰淇淋,再插上一片餅干,捲成細細長長的樣子。

餅干口感和台灣不一樣,台灣常吃到是脆皮,而這裡賣的是軟皮,雖然餅皮味道還蠻香的,但喵兒和宅宅還是喜歡脆皮的口感,或許吃習慣了吧!

不過軟餅皮有個好處,可以讓捲在裡面的饀料撐比較久,脆皮很容易因吸水份多的饀料而破裂或軟掉,軟餅皮就比較沒有這個問題。

MARION CREPES
いちごケーキショコラ450円

MARION CREPES

迫不急待品嚐的宅宅回來台灣才發現,常去逛的夢時代B1有這一家店,而且是台灣唯一家分店,店長是日本人,所有食材全從日本送來。枉費喵兒常去夢時代,居然沒有注意到手裡拿的「夢時代美食追夢指南」裡就有標示。想吃的人,不用大老遠飛去日本啦~來一趟夢時代就能吃到囉!

店家資料:
MARION CREPES マリオン クレープ 原宿竹下通り店
03-3401-7297
渋谷区神宮前1-6-15 ジュネスビル1F
http://www.marion.co.jp/index.html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02
http://tabelog.com/tokyo/A1306/A130601/1308871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