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nice pasta 義大利麵PASTA (已歇業)

nice pasta

熊寶寶跟喵喵發現農十六特區裡新開一家義大利麵nice pasta,約我們一起來吃看看。出發前在網路上查了店家BLOG裡資料,發現這是家是由台、澳聯姻的夫妻倆在去年開的店,老闆娘是義大利人,店家推出是正統義大利料理,這讓喵兒更加期待。


最近天氣很無常,原本是好天氣,怕突然下大雨決定開車前去,我們接到熊寶寶跟喵喵後,就直奔店家。

平常日的晚上,店內沒什麼人.推開門進入後,會先看到櫃台旁那幅奧黛麗赫本的畫像,在整間簡約風的店裡,還蠻強眼的。

nice pasta
店內奧黛莉赫本畫像

nice pasta
店內一角

nice pasta
店內一角

店內有每人低消$100的限制,單點主菜有八樣$160~$200,附今日例湯;手工私房菜$30~$80、飲料$50~$60、甜點$50~$70。可以選擇套餐$300,有每日濃湯、沙拉、任選義大利麵、甜點與咖啡。店員建議我們可以點套餐比較划得來,如果吃不多就單點主菜。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300,都是選青醬烤雞義大利麵,喵兒單點了培根奶油蛋黃麵$160,熊寶寶單點招牌涼麵$160,選了和風醬。

nice pasta
桌上有養魚,把推薦套餐放在高腳杯也很特別。

先送上來濃湯與香蒜麵包,濃湯應該是南瓜濃湯,味道還很OK,喵兒覺得香蒜麵包味道不重,沾上濃湯後,味道會比較好吃。

nice pasta
濃湯

nice pasta
香蒜麵包

只有套餐才有的沙拉,灑上義式香料、麵包丁、乾培根及松子,沙拉淋的是油醋醬,醋味調和的味道還不錯,吃起來清爽。

nice pasta
沙拉

店家抹茶端上來時,我們對杯中那塊飄浮冰感到好奇,經由店員解釋,中間那塊冰是糖水做的,本身抹茶沒有甜味,要讓它融化後才有味道。喵兒覺得抹茶味稍微淡了點,再濃點喝起來味道會更香。

nice pasta
抹茶

在座兩位男士點的青醬烤雞義大利麵的青醬味道還蠻香,烤雞略有點烤過頭,讓雞肉少了水份。宅宅那份青醬醬汁剛剛好,喵喵那份略顯不足,吃到後面乾乾的。

nice pasta
青醬烤雞義大利麵$180

喵兒點的是培根奶油蛋黃麵,在奶油培根義大利麵上方放顆生蛋黃,再灑上義式香料與起司粉,醬汁的份量剛剛好,將蛋黃打散後攪拌,味道還不錯,義大利麵條吃起來也算蠻標準義式,有煮熟,沒有過軟沒嚼勁。

nice pasta
培根奶油蛋黃麵$160

熊寶寶點的是招牌涼麵,涼麵的麵條用的是蕎麥麵,放上大量蔬菜:小黃瓜、紅蘿蔔、毛豆、玉米、雞肉、松子及蛋,看起來很豐富,配搭沾取和風醬吃。熊寶寶覺得有點變成台式風味涼麵,不過蠻豐盛的。

nice pasta
招牌涼麵$160

甜點送上是葡式布丁,上面還插了法蘭琪餅干。我們一致認為布丁味道蠻甜的,眼見熊寶寶只動一小口,連愛吃甜點的喵兒,都覺得有點過甜,最後全進了不怕胖的男士們胃裡。

nice pasta
葡式布丁

店家營造的感覺是很舒適,服務態度也不錯。不過餐點部份樣式太少,選擇性不高,感覺比較單調。

店家資料:
nice pasta 義大利麵PASTA
AM11:00~PM21:00 (週一休)
07-553-5151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42號
http://www.wretch.cc/blog/nice51nice5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