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自由が丘Sweets Forest 的 emo_cafe(エモ カフェ) (已歇業)

Sweets Forest

因為肚子在SHUTTER被餵飽了,來甜點森林變的只是朝聖的心態,跟原先計畫想吃兩三家甜點完全相距甚遠,能吃一家已經勉強算是有來過。


甜點森林入口處,有全部八個店舖十位甜點師傅的照片及所屬店家,還有可以外帶的甜心販售。裡面每家店都有小小的專櫃,有幾家店有專屬店面跟座位,大部份都是坐在公用座位裡品嚐。聽說店內裝的假樹,會隨著季節而改變,我們去的時候是很漂亮的粉嫩櫻花色,一整個有夢幻感。

Sweets Forest
全部甜點師傅的照片

Sweets Forest
可外帶的點心與紀念品販售

Sweets Forest
室內造景

我們從頭逛到尾,把每家店的甜點專櫃都看一下,真想每家都吃看看,可惜胃容量空間不足,掙扎好一會,最後選定位於中間地區的emo_cafe(エモ カフェ),看看甜點櫃,選了ソメットミルフィーユ480円及プリン280円,然後找座位坐下。

emo_cafe
emo_cafe店面

ソメットミルフィーユ是由酥皮、鮮奶油、草莓、藍莓、覆盆梅堆起來,再灑上糖粉跟果醬的綜合莓派。不過吃起來有放在冷藏過久的感覺,派皮部份有點吸了水份軟掉,鮮奶油也沒有剛擠出來的香滑口感,要不然剛做出來肯定美味十足!擺放一段時間後,味道已經有點打折了。

emo_cafe
ソメットミルフィーユ480円

emo_cafe
側拍ソメットミルフィーユ

プリン就是布丁,牛奶罐造型的容器,吃完還可以帶走。布丁的味道很好吃!香濃的牛奶味與蛋混合在一起,再加上香草子,一整個甜甜香香的,吃起來口感細膩,味道濃郁。

emo_cafe
プリン280円

emo_cafe
味道香濃的布丁

比較建議留點胃來吃甜點森林,或多逛一些地方再來吃,要不然面對那麼多種類的甜點,真的會有難以抉擇的感覺哩!

店家資料:
emo_cafe 自由が丘スイーツフォレスト店
AM10:00~PM20:00
東京都目黒区緑が丘2-25-7 ラ・クール自由が丘 自由が丘スイーツフォレスト
http://www.sweets-forest.com/shop04.html

自由が丘甜點森林
http://www.sweets-forest.com/index2.html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01
http://tabelog.com/tokyo/A1317/A131703/1304658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