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LULU COFFEE 露露咖啡 新田店

露露咖啡

原本宅宅和已在工作的學弟約好晚上見面用餐,不過喵兒因為工作臨時加班到快九點才下班,再加上各自先用餐,所以晚餐之約,變成喝喝飲料之約。


地點由喵兒選,喵兒想到這家位於忠孝路與新田路交叉口的咖啡館,想試喝看看飲料,便約到這家店。

店家的招牌不曉得何時拆下來,先前喵兒還有拍完整的店家照,但這次去已沒有看到店上方的燈箱,不過店家仍在營業中,名片跟點單都還是「LULU」字眼。

露露咖啡
店家櫃台

露露咖啡
店家一角

露露咖啡
各種口味的氣泡飲料

晚上十點了,店門口騎樓下除了我們,還有另外兩桌客人,算是生意還不錯。店內餐飲單價不是很高:咖啡$49~$65、花茶$65、氣泡飲料$60~$65、茶類$49~$65、冰砂$75~$80、三明治$60、厚片土司$35、鬆餅$70、小點心$50、焗烤厚片$60、簡餐$75~$99。

我們分別點了:黑糖檸檬$55、黑糖梅子$55、抹茶奶茶$65及水果草莓鬆餅$70。或許等會回去就入眠,所以我們都沒點會令自己睡不著的飲料。

黑糖檸檬與黑糖梅子乍看之下很類似,最好區分的方式就是看上方有沒有飄浮梅子。喵兒只有喝宅宅點的黑糖梅子,調和的味道還不錯喝,沒有甜過膩的感覺,口感上算是很清爽又帶有甜味。至於自己點的抹茶奶茶,則稍覺得奶香味不夠,也不會很甜,但抹茶粉放不少,才一會沒喝就會沉澱到杯底,需不停攪拌,才不會喝到最後都是抹茶粉。

露露咖啡
黑糖檸檬$55

露露咖啡
黑糖梅子$55

露露咖啡
抹茶奶茶$65

水果草莓鬆餅端上來時,讓我們很訝異!上面放的料還不少。除了草莓醬外,還有放百香果醬,鬆餅旁還放了蘋果及鮮奶油。因為有放百香果醬,部份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滋味,鬆餅本身沒有什麼甜味,所以搭配起來還不錯吃,價格也算便宜。

露露咖啡
水果草莓鬆餅$70

這家,應該算喵兒難得遇到便宜的咖啡店,飲料、食物味道都還很OK,店家營業時間雖然沒有24小時,但仍算久。只是露天的環境,夏天略嫌熱一點,等天氣涼爽後,應該會好一點吧!

店家資料:
LULU COFFEE 露露咖啡 新田店
AM09:30~凌晨AM00:00 (週日休)
07-201-1188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59號(忠孝路口)
https://www.facebook.com/LuLu-coffee-新田店-12986977107341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