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353汕頭香Q麵 鹽埕埔小吃

353汕頭香Q麵

這家353汕頭香Q麵距離租處有一小段路,但也算是蠻近的,所以每次騎經過這條新樂街,忍不住會往店內多看一眼,靠近七賢路轉角,招牌又相當大,用餐時間店家生意相當的好!


又到了不曉得要吃什麼的晚餐時間,再加上晚下班,想到這一家,便拉已經快餓昏的宅宅來吃看看。

晚上九點多,店內生意相當好,仍坐滿一半以上。我們在店門口的攤位前看了看,除了攤位櫃上的小菜不知道價格外,有列在攤位招牌上的價格$20~$50。最後決定點小碗乾麵$40、餛飩湯$30及燙粉腸$50,一共$120。

353汕頭香Q麵
店前的小攤位

最先送上來的是燙粉腸,不但味道新鮮,口感軟Q,不用費太多嚼勁便能下肚,搭配嫩薑絲算是好吃!

353汕頭香Q麵
燙粉腸$50

乾麵送上來就有股撲鼻的肉燥香味,除了肉燥,上方還放豬肉片、豆芽菜及韭菜。麵條份量不少,口感相當好吃!原以為肉燥香氣重會很油,結果吃起來還好,整體而言還算蠻清爽的。

353汕頭香Q麵
乾麵小碗$40大碗$50

餛飩湯一碗有六顆,外皮是透光的餛飩皮,而滿滿的內饀是豬絞肉混著油酥做成的,湯裡放入小白菜與油酥,不過吃起來不會很油,還蠻清爽,宅宅光吃一口就喜歡上這樣的味道。

353汕頭香Q麵
餛飩湯$30

353汕頭香Q麵
餛飩內饀

這家生意很好,如果正好是人多的時候前來店內,會因為沒有點餐單,點菜完後,還要再跟店家再三確認自己點的東西,如果遲遲沒送上來的話,要記得提醒店家。不過店家東西真的很好吃,還蠻值得稍微有點耐心等候哩!

店家資料:
353汕頭香Q麵
PM17:00~凌晨AM00:00
07-551-6333
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21之1號
鄰近捷運站:鹽埕埔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353汕頭香Q麵 鹽埕埔小吃〉中有 3 則留言

  1. 你好,這間還有個分店唷!!
    應該是說這家其實是另一家的分店
    另一間在自強路上 靠近建國路  店名叫”323 汕頭香Q麵”
    他店對面是三民菜市場
    他們的麵真是好吃  我從小吃到大…因為老闆是我爸爸的朋友 
    之前很好奇為什麼這麼好吃的麵沒有人PO在網路上
    今天看到了版主介紹它  實在好感動阿!!   非常感謝 ^^

    1. 哇~ 好湊巧唷!!!
      原來我們去的是分店丫~ 找時間再去總店吃看看^^
      這家真的很好吃~ 也很值得推薦^^
      它的生意真的很好唷!!!
      應該是知道它好吃的人很多啦^^

      PS:剛剛孤狗(google)一下, 還是有人寫這家店的食記哩! 只是eric湊巧沒看到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