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生活樂子 新光店 (已歇業)

生活樂子

剛回高雄時,最早來生活樂子和朋友們聚餐,都是來位於新光三越百貨側門旁的這一間生活樂子,那時客人沒有像現在那麼多,很容易就有座位;現在去,如果沒事先預約,都會沒有座位,需要在現場留聯絡電話,排隊等候。


久未見面的國中同學在喵兒下班前約碰面吃飯,因為喵兒臨時加班,等下班後,時間都很晚了,只好和同學直接約在新光三越側門旁見面。

跟同學碰到面,已經是快晚上八點,匆匆走進生活樂子內,因為事先沒有預約,店員告知暫時沒有座位,我們留了聯絡的手機號碼,便到附近先晃一晃,等候店員通知。

這一帶的餐館,真的很久沒來,以前是因為距離家近,還蠻方便,所以常跑,現在租屋在外距離較遠,特別跑來的機會變少了,也不曉得很多位於這條小巷子內的店家,早已消失,開的比較久的店,僅剩生活樂子和253巷義大利麵。

幸好等候時間也沒超過半小時,店員打電話來,我們趕緊回店內。

生活樂子
店內一角

可能真的餓了,顧著點餐,沒留意是否有漏掉沒拍到的。原本食記都會把餐點價格寫一下,看照片發現只拍了菜單的一面:有機果汁$100~$120、鮮果冰沙系列$110~$120、研磨義大利式咖啡$90~$110、健康茶品系列$70~$150、奶茶系列$80~$145、輕食/沙拉/三明治/鬆餅$45~$135;另一面是火鍋、義大利麵及點心的餐點類,因為沒拍到,所以從缺。等下次又有去吃,再補介紹吧!

我們點了綜合海鮮火鍋、牛奶火鍋、泡菜火鍋、焗烤飯及薯條。

海鮮是同學的好友點的,料很多,也很新鮮!不過光看,就覺得吃不完。

生活樂子
海鮮火鍋

生活樂子

生活樂子
海鮮火鍋的料

牛奶火鍋是喵兒點的,鍋裡有加了牛奶,這還是我第一次點牛奶火鍋來吃看看。不過覺得牛奶味道不夠,肉片選的是牛肉,因火鍋料很多,喵兒差點吃不完!

生活樂子
牛奶火鍋

生活樂子

生活樂子

生活樂子

泡菜火鍋是宅宅點的,看到鍋內那麼多辣椒,喵兒就跟它說拜拜啦~連味道都沒勇氣嚐看看。

生活樂子
泡菜火鍋

同學點的焗烤飯,喵兒居然忘了拍!果真這次用餐餓翻了,腦袋裡只有食物,忘掉事情還真不少哩!

我們飲料是餐後出的,宅宅加點了冰淇淋蘇打,其他人點綠茶。

生活樂子

生活樂子
我們點的飲料

因為我們真的很久不見了,聊蠻久。同學的朋友,覺得剛才吃的火鍋還不夠,所以再加點一份薯條。焗烤過的薯條,味道很香,不過喵兒覺得自己真的被火鍋塞到飽翻。

生活樂子
薯條

這家生意真的很好,服務也不錯。強烈建議,還是事先預約吧!免得像喵兒和同學在外面閒晃,也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有座位通知我們入店。幸好我們沒等很久,不過我們去的時間是平常日晚上,換成假日的話,應該等候時間會更久吧!

店家資料:
生活樂子 新光店
07-216-8008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93巷2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生活樂子 新光店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其實生活樂子跟普普的風(普普風)是同一位老闆!!
    所以賣的東西幾乎都一樣唷!!

    但..生活樂子開的最久..所以他的東西不知道耶就是比較好吃一點點!!

    但普普風也很不錯店員又親切…環境又不會太吵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