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味味香廣東汕頭牛豬羊肉爐 鹽埕老店

味味香

創立在民國50年的味味香廣東汕頭牛豬羊肉爐是鹽埕區知名老店之一,用餐時間,店內生意非常好,一二樓都坐滿用餐的客人。晚上八點多,我們算是運氣好,還有空位讓我們坐下。


點餐方式是自己去點餐櫃台點餐,或自行勾選。一樓店家廚房外的價目表上有種類與價格,每樣大約在$60~$350左右。我們點了沙茶羊肉米粉$70、現撈牛肉鍋$120。因為不知道店家特調沙茶醬要另外付錢,店家只問我們需不需要沙茶醬,我們說「好」,就叫我們自己拿了兩碟回到座位上,所以結帳總金額為$210。

味味香
位於一樓的廚房

味味香
不用另外付費的醬料區

味味香
店家特調沙茶醬(須另收費)

火鍋是最先端上來,裡面已有放高麗菜,湯頭是濃郁的柴魚味,喝起來覺得甘甜清爽,蠻好喝的!火鍋料選的是牛肉,另外會送一份放有冬粉、幾片大陸妹葉子、蕃切和豆腐配料。我們覺得牛肉片的份量有點少,不過價格還算是合理,如果想多吃牛肉的話,就要再另外加點。

其實不需要店家特調沙茶醬就已經很有味道了,而且店家特調沙茶醬味道也偏辣,喵兒只用一點點就沒沾了。

味味香
有濃郁柴魚香味的湯頭

味味香
另外給的火鍋料

味味香
牛肉切片

原怕兩個人點小份火鍋會吃不飽,所以點個羊肉炒米粉來增加胃容量。店家的羊肉炒米粉味道還不錯,炒過的羊肉、高麗菜與青江菜覆蓋在米粉上面,羊肉吃起來口感嫩,果真吃這個再搭配火鍋,把兩個人撐的很飽。

味味香
羊肉炒米粉$70

味味香
米粉都藏在羊肉下

從網路上一些資料看來,外帶湯頭要另外加錢,不曉得要加多少?來用餐的人很多,也不太確定能不能先打電話訂位,如果不行,又遇到人多時,真的要花點時間等座位。

店家資料:
味味香廣東汕頭牛豬羊肉爐
AM11:00~PM14:00/PM17:00~凌晨AM01:00
07-551-8588
高雄市鹽埕區富野路100號
鄰近捷運站:鹽埕埔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味味香廣東汕頭牛豬羊肉爐 鹽埕老店〉中有 4 則留言

    1. 過愛河到高雄港前的這段七賢路,有三家知名的汕頭火鍋老店,喵兒個人覺得這間是最便宜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