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魏姐包心粉圓專賣店 高雄五福店 (已歇業)

魏姐包心粉圓

之前有一陣子非常流行包心粉圓,好久沒看到這樣的店,剛好,吃飽和宅宅到處閒晃,看到五福路上這家魏姐包心粉圓專賣店,就跟宅宅說想吃。


店內是粉紅色調,搭配昏黃的燈光,有點小浪漫的感覺。

種類相當多:豆花類$35~$45、布丁類$35~$40、燒仙草類$40~$50、雪沙類$40~$45、熱品類$40、創新吃法$50~$55。

點餐方式是先在櫃台挑選想吃,結帳後再送餐點。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店家有稍微介紹跟推薦店內顧客熱門常點的種類。最後我們點了:包心三色布丁$35。

魏姐包心粉圓
店內一角
https://lazyneco.tw/album/

三色布丁上方有兩球優格口味的冰淇淋,我們選擇先吃完它,再吃布丁跟包心粉圓。三色布丁口味分別是巧克力、雞蛋跟草莓,味道都還蠻重的;包心粉圓蠻好吃的,Q軟有勁,口感極佳。

魏姐包心粉圓
包心三色布丁$35

魏姐包心粉圓
三色布丁上方有優格口味的冰淇淋

魏姐包心粉圓
顆顆大粒的包心粉圓

魏姐包心粉圓
粉圓內包的是紅豆

拿了店家名片,才知道包心粉圓算是宜蘭羅東的名產,先前喵兒去羅東玩時,好像都沒在那吃包心粉圓,下次有機會跑去玩,要特別留意了。

店家資料:
魏姐包心粉圓專賣店 高雄五福店
07-211-1138/0939-207-906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26號
http://tw.myblog.yahoo.com/baoshin_kitty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