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傳世蒟蒻綠豆大王

傳世蒟蒻綠豆大王

這家傳世蒟蒻綠豆大王還蠻奇特的!店內放的是爵士音樂,牆上隨處可見爵士樂手照片與CD。問老闆怎麼會想到在店內放爵士樂,老闆回答是個人喜好,而且長時間工作厭煩,聽自己喜歡的音樂來疏解轉換情緒還不錯。


傳世蒟蒻綠豆大王
正在為客人裝料的老闆

傳世蒟蒻綠豆大王
店內一角:都是爵士樂

傳世蒟蒻綠豆大王
店內一角:還是爵士樂

店名叫蒟蒻,店內賣的就是以蒟蒻為主,再加上綠豆、薏仁、紅豆、芋頭、鮮奶茶的組合,可以依個人喜好搭配,每份價格$25~$40。喜愛吃蒟蒻,也有盒裝可以外帶,口味也不少!蔓越莓、檸檬及乳酸口味是每盒$75,每盒$70有:原味、柳橙、荔枝、葡萄、桑椹、黑糖、水蜜桃、百香果、奇異果。

傳世蒟蒻綠豆大王
店家烹煮的計時器

傳世蒟蒻綠豆大王
冷藏室內有13種口味蒟蒻

除了蒟蒻,還有芝麻糊$250跟冰糖芝麻糊$220可以購買。

傳世蒟蒻綠豆大王
芝麻糊$250跟冰糖芝麻糊$220

點的甜湯品,每種都可以加料,以四種為限。老闆會依點的種類作搭配,不會讓吃起來的味道起衝突。

傳世蒟蒻綠豆大王
不同口味的蒟蒻

原本綠豆薏仁湯$30是加原味的蒟蒻,但因我們沒吃過,所以老闆特別加了一點點其他四種口味:蔓越梅、百香果、奶酸、酸梅讓我們吃看看。每種口味的味道都很濃,這種四種口味喵兒偏愛乳酸,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味道。

傳世蒟蒻綠豆大王
綠豆薏仁湯加蒟蒻

外帶是用紙盒裝的,喵兒點了蜜芋綠豆湯$35加蒟蒻帶去給宅宅吃。芋頭口感與味道不錯,綠豆顆粒分明又不會很甜,整個吃起來清涼又爽口。

傳世蒟蒻綠豆大王
蜜芋綠豆湯加蒟蒻$35

店家資料:
傳世蒟蒻綠豆大王 (原蒟蒻綠豆屋)
週一至週五PM12:30~PM20:00 (週六日休)
07-236-2258/07-236-2358
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70之4號
https://www.facebook.com/傳世蒟蒻綠豆大王-153797379311761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傳世蒟蒻綠豆大王〉中有 6 則留言


  1. 嗨!懶喵兒~~個人推薦蒟蒻綠豆&紅豆薏仁最好吃
    還有(蒟蒻綠豆屋)隔壁的可口雞肉飯&海產粥超美味哦!可以去試試看~~

    1. 哈~ 謝謝哩^^
      隔敝可口也是有名的名(老)店~~~
      我比較愛可口的肉燥飯^^
      因為雞肉飯跟海產粥都會加那個肉燥^^


  2. 這家我最懷念的是鮮奶茶~ 有古早味的感覺^^沒記錯的話是不是也有芋頭西米露??也很好吃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