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蘇家鄉阿好鹹粥 營業時間頗長的米粥

阿好鹹粥

這陣子工作過於勞累,果真容易感冒,三不五時發燒兼喉嚨不適。讓喵兒很沒有胃口,就算沒有胃口,還是得吃點清爽的食物,讓自己有點體力,想到這家位於自立路上的阿好鹹粥,便讓宅宅載過去吃。


阿好鹹粥
店內一角

創立於民國55年(1966年)的蘇家阿好鹹粥,用的是老闆自己的名字所取的店名。店內煮粥的熱鍋,是一直煮著,所以粥的米飯粒都煮到大顆又粒粒分明,很好入口。

喵兒點鹹粥$50,宅宅吃的是蚵仔粥$50。店內除了賣粥,還有賣鴨肉飯、滷味、魚肚…等料理,不過喵兒因為胃口不佳,對那些食物沒多大反應。

蚵仔粥內蚵仔不少,蚵仔顆粒大,吃起來也蠻新鮮的,不過粥的味道比較淡,相形之下,鹹粥的味道稍微重了一點,裡面除了蚵仔外,還有虱目魚及瘦肉,如果覺得粥上面放的油條不夠多,還可以加點一份油條$10。

阿好鹹粥
蚵仔粥$50

阿好鹹粥
鮮肥蚵仔

鹹粥內料不少,除蚵仔外,還有虱目魚跟瘦肉。

阿好鹹粥
鹹粥$50

阿好鹹粥

台式的粥跟廣式不一樣,廣式味道都比較重,台式吃起來比較清爽。店內料理其實蠻多的,不過光吃這樣一碗粥,就會覺得很飽。人不舒又吃不太下東西的話,不妨可以考慮吃看看,味道上比較清爽。

店家資料:
蘇家鄉阿好鹹粥
AM05:00~凌晨AM00:00
07-285-5989
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一路25號
https://www.facebook.com/蘇家鄉阿好鹹粥-86645449344251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蘇家鄉阿好鹹粥 營業時間頗長的米粥〉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