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東河]東河包子 東河鄉農會對面

東河包子

沿著東部台11線濱海公路往北走,經過東河時,稍微繞一下路到東河鄉農會,在農會對面,能買到著名的東河包子


因為農會對面剛好有兩家都叫東河包子,那家才是最好吃的?往人多的地方就對了!

東河包子只賣七種口味:肉包$18、酸菜包$18、竹筍包$18、紅豆包$18、花生包$18、饅頭$10及蔥花卷$10,除了包子,還有一些醃製品的罐頭醬料在販售。

東河包子
店家櫃台

東河包子
除了包子外,還有一些醃製罐頭販售

其實喵兒蠻愛吃酸菜包,但買的時候剛好賣完,只好選肉包與竹筍包吃看看。

肉包外皮吃起來味道甜甜的,內饀是由肥瘦都有的豬肉所組成,因為肉質緊實,乍看之下會以為是一整塊肉,還帶點沒被外皮吸收掉的湯汁,吃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東河包子
肉包內饀

竹筍包的外皮和肉包是一樣的,店家有在外皮上點兩個紅點作為口味的記號,內饀是以竹筍和香菇混合,味道不會很酸,還蠻好吃。

東河包子
有作記的竹筍包

東河包子
竹筍包內饀

我們也是有機會跑東部遊玩,才有機會吃到東河包子。所以,有機會跑來台東遊玩,如果時間上允許,不妨稍微繞一下路,來吃吃東河包子吧!

店家資料:
東河包子
089-896369
台東縣東河鄉東河材南東河15鄰420號
http://www.donghe.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