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汕頭天天沙茶火鍋 鹽埕埔老店

汕頭天天沙茶火鍋

創立於民國36年(1947年)的汕頭天天沙茶火鍋,應該算是七賢路這一帶最老的火鍋店了!


平常日的晚上,店內也坐滿客人,店內店員早已忙翻天,沒啥時間理我們。我們自己填單後在櫃台等候店員跟我們確認才算點完菜。

單點上面僅三樣:火鍋類$10~$450、招牌沙茶熱炒$70~$120、麵/湯類$30~$100。

剛好鋒面來襲,冷冷的天氣,比較適合吃火鍋,所以我們點了雪花牛肉$150、燕餃$50、茼蒿菜$50、小份湯底$50,加了一碗白飯$10,結帳時店家算我們$330,回到家才發現店家多算錢,因為一開始店家會在桌上依人數放雞蛋,但我跟宅都沒有用,結果店家還是有算錢。

汕頭天天沙茶火鍋
店家特製沙茶醬

汕頭天天沙茶火鍋
店內也有販售牛肉干

汕頭天天沙茶火鍋
醬料區

大約等了快半個小時,我們點的東西一口氣送上來。

店家的沾醬是自製的,味道不太一樣,雖然很香,但也有點辣味。

火鍋的鍋底是用柴魚與櫻花蝦一起煮,再加高麗菜、蕃茄、蔥段,有附一小盤茼蒿菜與冬粉;我們另外點的茼蒿菜,則是像鋁製的盆子裝著;燕餃是店員推薦,聽說是手工製作,非機器製造的;原本我們想點精選牛肉,但已經販售完,只好點雪花牛肉,肉片端上來,油質部份還真不少。

汕頭天天沙茶火鍋
基本鍋底$50

汕頭天天沙茶火鍋
火鍋湯湯底用料

汕頭天天沙茶火鍋
雪花牛肉$150

汕頭天天沙茶火鍋
手工燕餃$50

汕頭天天沙茶火鍋
隨火鍋附贈的茼蒿菜與冬粉

汕頭天天沙茶火鍋
另外點的茼蒿菜$50

店內換桌率蠻高的,一直有客人進來,人多等候時間真的很久,如果太晚進來,熱門的菜點完就沒有了,想吃還是得早點去吧!

店家資料:
汕頭天天沙茶火鍋
AM11:00~PM14:00/PM17:00~凌晨AM24:00 (星期日營業到22:30)
07-5518868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240號
https://www.facebook.com/汕頭天天沙茶火鍋-448366781899832/
鄰近捷運站:鹽埕埔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汕頭天天沙茶火鍋 鹽埕埔老店〉中有 5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