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池上]全美行 池上總店 池上便當

全美行

先前環島送喜餅時,我和宅宅是開車走台9線,在車子還沒開進知本,就跟宅宅說晚餐想吃池上便當。


想吃著名的池上便當,來知本火車站前准沒錯啦!

這家位於池上火車站對面不遠處的全美行,是間相當有名的便當店。不管在店內吃或外帶,全部都是用薄木片製成的便當盒裝著,還附熱湯與養樂多。連JET TV『大口吃遍台灣』的主持人Matsu(阿松)都有前來買池上便當在店內吃。

全美行
店家大門

全美行
店家櫃台

全美行
店內販售的伴手禮

全美行
店內一角

全美行 全美行

因先前在台東順路忙工作上的事,結果停留太久,而我們還要趕路到花蓮,所以直接外帶便當到車上吃。

沒有用多餘油墨印刷的薄木片盒便當,上面還加了一張有店家招牌的紙覆蓋。便當裡共有十樣菜:醃蘿蔔、香腸、菜脯、滷蛋、青辣椒、蜜汁柴魚片、雞肉、豬肉、嫩薑及一條不知正確名稱長像天婦羅的炸物,滿滿的覆蓋在飯上面,光看就覺得很豪華。

全美行
全美行便當

全美行
便當內容

全美行
外帶的海帶芽湯

除了菜脯、青辣椒是真的會辣,其他的菜相當好吃,再加上採用台東道地的池上米,自然的米飯香味,不知不覺把飯吃光光。

全美行
店內旅遊資訊

其實店內有不少台東觀光旅遊資訊,老闆也會很熱心介紹,可惜我們時間有限,還得匆匆忙忙趕路,只好下次希望有機會坐在店內慢慢吃囉!

店家資料:
全美池上行 池上總店
AM08:00~PM20:00
089-862270
台東縣池上鄉中正路1號 知本車站前
http://089235114.tranews.com/
https://www.facebook.com/chuan.mei.hang/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東池上]全美行 池上總店 池上便當〉中有 2 則留言


  1. 那個油炸物是不是「卜肉」呀??

    因為之前好像在往台東的火車上有買過便當,

    裡面那個就好像卜肉耶…

    1. 謝謝星野瑄,喵兒去查了資料,果真是「卜肉」唷!
      就是切成長條的里肌肉,外面裏粉下油鍋油炸而成。
      太少吃到這個宜蘭有名的「卜肉」,所以分不太出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