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VALRHONA 法芙娜巧克力 高雄大立旗艦店 (已歇業)

VALRHONA

離開紅豆食府後,來到B2同事推薦的VALRHONA 法芙娜巧克力專櫃。他在大立精品館開幕前幾天,已跑來逛過,對於這店家所販售的巧克力蛋糕力推,讓愛吃甜食的喵兒,感到好奇與期待。


順沿手扶梯往B2走,抵達B2後右轉,VALRHONA巧克力店就在眼前,店家販售的巧克力商品一目暸然。

不過喵兒進入店內第一件事,就是跑櫃台問巧克力蛋糕,剛好櫃台有放巧克力蛋糕的模型,它有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岩漿、百香果巧克力岩漿可以選擇,每個$120,烤好約等20分左右。可以先訂,到處逛逛回來後再拿,2個以上才有外帶盒,1個沒有盒裝,需要拿在手上或當場吃完。

VALRHONA
店內一角

VALRHONA
店內一角

VALRHONA
店內一角

VALRHONA巧克力除了店員很客氣有禮貌外,店家給的試吃巧克力豆也很大方!內包小麥的巧克力豆味道不會很甜,口感又脆脆,瞬間擄獲喵兒和宅宅的心,宅宅幾乎一整個迷戀上巧克力豆的滋味。目前巧克力豆是100公克$200,還多贈送20公克,還蠻划算的!

VALRHONA
提供給顧客試吃的巧克力豆

VALRHONA
已經包裝好的巧克力豆

由於店家巧克力口味相當多,巧克力含量濃度也不同。宅宅跟喵兒均含量70%以上的巧克力,喜歡那種苦苦,吃完又會甜甜的滋味。不知道什麼口味與濃度的巧克力最適合自己,店內也有巧克力濃度味道表提供參考,也可以詢問店員作為參考。

VALRHONA
濃度味道表

除了口味繁多的巧克力外,店內還有販售冰淇淋。目前有六種口味:瓜納拉、台諾里、孟加里&鬆脆珍珠、歐里莎巴、堅果仁及杏仁泥。每球$120,2球$220。

因天候較冷,喵兒沒有買來吃,據有吃過的同事所言,他覺得味道還不錯!

VALRHONA
琳瑯滿目的巧克力

VALRHONA
六種口味冰淇淋

剛烤好出爐的巧克力熔岩香味四溢,除了店內,店面附近都可以聞的到香味,香味真的十足誘人,吸引不少路過的客人停下腳步,尋找香味來源處。

看著店家從烤爐拿出巧克力熔岩,已開始期待品嚐味道。拿出來取模還不算好,店家還會加上金箔,瞬間覺得好高級唷!期待度又增加。

VALRHONA
我們買的巧克力熔岩出爐囉!

VALRHONA
取模

VALRHONA
最後再放上金箔

店家建議我們當場吃最好吃!拿回家後,味道雖然不變,但冷熱的口感上還是會差了一點點。如果真沒法現場吃,回家還是可以用波微或烤箱再熱一下。店家旁邊有座位區,我們直接拿過去,趁熱當場品嚐剛出爐的滋味。

VALRHONA
店旁邊的座位區

巧克力蛋糕部份已烘烤至外脆內軟,內饀包的巧克力漿,不甜不苦、香濃滑順的口感,讓大家頻頻稱讚好吃!連平常不怎麼吃甜食的蔡大哥,也邊吃邊稱讚好吃哩!

VALRHONA
巧克力熔岩$120

VALRHONA
內饀的樣子

聽店員說,目前只有高雄專櫃有販售這款蛋糕。嘿~這算不算是身為高雄人的甜蜜幸福呢!

店家資料:
VALRHONA 法芙娜巧克力 高雄大立旗艦店
07-241-8311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B2 大立精品館
http://www.fayaa.com.tw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VALRHONA 法芙娜巧克力 高雄大立旗艦店 (已歇業)〉中有 10 則留言


  1. 懶喵兒上次在翡冷翠咖啡館巧遇!!

    不知道有沒有點我推薦的!!巧克力熔岩蛋糕啊~~

    不錯吃!!而且價錢也只要這裡的一半~~

    上次我外帶2個就被槍光


  2. 你來買畫,我來幫你做公益捐愛心給流浪動物!!”

    可以來我家看看http://www.wretch.cc/blog/popoilu/15220029
    多多支持這個活動,幫忙流浪動物: )”

    非常謝謝

    1. 巧克力熔岩很值得一試唷!!!
      雖然份量有點少,單價讓人覺得有點高,不過品嚐過一次後,味道就很難忘懷哩!


  3. 第一次上岸XD
    還希望我網誌肉骨茶的留言沒讓您不高興才是。

    說起這VALRHONA,它是法國巧克力的後起之秀。雖為後起,目前已是巧克力原料界的頂峰了。其他品牌不是質無法與其比較,就是在價格上不如它。

    您說喜歡吃苦味的巧克力,其實建議您有機會可以嚐試櫃上每一款純巧克力。高品質巧克力不會有過甜的問題存在,反而每一款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與靈魂。牛奶巧克力也很值得一嚐,絕對不同於您以往記憶中的牛巧。

    糟了…這樣好像廣告文XD
    僅分享小弟對巧克力的熱情而已(_ _)

    1. 哈!不會覺得你寫的是廣告文啦!因為你的文章我有在看,所以你的推薦很值得參考哩!
      也很謝謝你肯浮出水面留言^^

      至於你blog裡那篇肉骨茶留言,我只能說:別想太多啦~
      大家對於店家的感覺、食物的味道都很難有客觀立場,包含我自己也是,有時會受到主觀的影響。如果店家有發現網路上感覺不佳的食記、甚至留言,而有所改變,那未嚐不是件好事呢?

      PS: 我會買它秤重量的巧克力來,雖然單價高了一點,沖上一壺熱茶來搭配品嚐,還真是味覺上的享受!可惜我沒法像你分析巧克力的成份那麼仔細與鑽研,只能停留在「喜歡吃」與「覺得好吃」的階段。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