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哈瑪星濃厚青草茶

濃厚青草茶

看照片就知道已經拍了很久,還沒寫出來介紹,這家哈瑪星濃厚青草茶就是先前PTT高雄版討論熱烈的青草茶(紅茶)妹的店。


自從捷運橘線開通後,原先靠近大馬路的攤位,也往後面移了一點,目前和米店門口齊平。

店家飲料價格不高,味道喝起來濃郁,算是蠻便宜的:楊桃汁、青草茶及苦茶都是大杯$30、小杯$15、瓶裝$50;蜂蜜茶、紅茶、冬瓜茶、加了粉圓都是大杯$20,小杯$10。

因為喵兒都是喝變態版的飲料,所謂的變態版就是紅茶加冬瓜茶再加粉圓,所以紅茶妹(我們比較習慣這樣叫她),每次看到我就知道我要喝什麼,她說點的內容越是奇怪的客人,她越記得住。

至於紅茶加冬瓜茶再加粉圓,味道比較不會很甜,粉圓QQ的口感很好吃!

濃厚青草茶
我的戀態版飲料:紅茶加冬瓜茶再加粉圓$20

雖然有圖有真相,不過,我沒拍到漂亮又有氣質的紅茶妹,每次帶相機過來,剛好都沒拍到。建議想看她本人的人,利用早上時間來拜訪店家吧!她白天時間都會在店內幫忙居多。

濃厚青草茶
剛好轉頭在包裝飲料的紅茶妹

有次,店家有讓我拍到剛煮好的飲料,透過管線注入至冷藏箱裡冷卻,等客人要喝時,再舀至杯內。

濃厚青草茶
煮好的茶類透過管線降溫

濃厚青草茶
老闆娘打開蓋子讓我拍比較仔細

可惜秋冬沒有賣熱的飲料,遇到天氣比較冷時,喵兒就很少晃過去。

店家資料:
哈瑪星濃厚青草茶
AM08:00~PM21:30
07-551-5165
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31號
鄰近捷運站:西子灣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