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Mokuola Taiwan 微風信義-B1F (已歇業)

Mokuola

微風信義剛開幕時,有幾間店引起懶喵的注意,也陸續找時間北上慢慢去吃看看。其中位於地下一樓、來自日本東京澀谷的Mokuola鬆餅店,也是懶喵注意的店家之一,路過常看到不少人排隊。提及這間店,剛好友人還沒吃過,也有興趣,約好一同前往品嚐。


半開放式空間,一邊為等候區,另一邊還設有外帶區,經過就能看到店內用餐狀況。

Mokuola

原以為只有甜口味的鬆餅,這裡也有鹹口味的熱狗、漢堡等餐點可以選,有每人低消$100與用餐總金額加一成服務費,限時用餐90分鐘。

Mokuola

我們點餐都有另加價$80,選檸檬茶來搭配餐點,味道略偏酸。

Mokuola

排餐有附湯品,當日附蔬菜湯,喝起來普普。

Mokuola

沙拉、米飯與薯條的夏威夷香草雞組合,雞腿肉灑上不少義式香料增加香氣與調味,肉質口感稍偏柴些,

夏威夷香草雞組合
夏威夷香草雞組合$260

夏威夷香草雞組合

以草莓、奇異果、鳯梨、火龍果與香蕉等新鮮水果,再加上店家自製芒果口味鮮奶油的夏威夷熱帶風味鬆餅,添加優格的厚鬆餅,口感紮實,搭配鮮奶油品嚐,吃起來比較不會覺得偏乾。

夏威夷熱帶風味鬆餅
夏威夷熱帶風味鬆餅$360

夏威夷熱帶風味鬆餅

服務不錯,價格稍偏貴些,偏離用餐時間前來,比較容易有座位不用久候,

店家資料:
Mokuola Taiwan
週一至四AM11:00~21:30/週五至日AM10:30~22:00
02-2723-7837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B1F 微風信義
https://www.facebook.com/MokuolaTaiwan/
鄰近捷運站:市政府站3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