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王記牛肉拉麵 瑞隆路

王記牛肉拉麵

會跑到瑞隆路上,是因為這條路上開了一家很大間的奧斯卡寵物用品店,店內貓專用的零食、物品還不少,偶爾會跑來這裡逛逛,順便就到對面覓食。我們選了這家生意相當好的王記牛肉拉麵,剛好店內還有一桌,我們就卡位坐下。


點單都在桌上:湯麵$35~$65、乾麵$35~$70、餃類$3~$70、湯類$10~$50、燴飯$30~$60,勾選好再交給店家。

來到牛肉拉麵店,我和婷都沒點店招牌牛肉拉麵,反而一個點15粒水餃$45,一個點牛肉湯餃$70。

王記牛肉拉麵
桌上調味醬

王記牛肉拉麵
會辣的酸菜

店家的酸菜是任意取用,不過吃起來的味道會辣。

水餃內餡是用高麗菜與豬肉混合,味道還不錯,可惜餡料放的量不多。

王記牛肉拉麵
15粒水餃$45

王記牛肉拉麵
水餃內餡的樣子

喵兒點的是牛肉湯餃,裡面有大塊的帶筋的牛肉塊,湯餃的餃子和水餃是不一樣的,用的是牛肉做的餡料,味道還不錯。湯喝起來會點辣,喵兒吃完湯餃跟牛肉後,就沒有喝湯。

王記牛肉拉麵
牛肉湯餃$70

王記牛肉拉麵
帶筋的牛肉塊

王記牛肉拉麵
牛肉湯餃的內饀

由於我們去的時間是剛好平常日的晚餐時間,室內用餐跟外面排隊的人不少,看大部份的人都是點麵類居多,不像我們都點餃類。用餐時間跑去吃的話,有稍微有點耐心了,因為客人真的不少哩!

店家資料:
王記牛肉拉麵
AM11:00~PM22:00
07-725-4024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388號
https://www.facebook.com/王記牛肉拉麵-19312616738013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王記牛肉拉麵 瑞隆路〉中有 3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