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玟玟玫玫Cafe 有貓出沒 義式料理餐廳

玟玟玫玫

二月初,飄著細雨的寒冷台北,有幸參與非常有名的文學美少女夏霏所舉辦的版友初三聚餐餐會。好吧,我這個不速之客,其實是被「有貓」、「有義大利麵」的關鍵字給吸引住,對店家產生好奇,跟著去聚餐。


這是一家由雙胞胎姊妹開的玟玟玫玫Cafe,外觀綠意盎洋的造景與室內昏黃輕柔的燈光,讓人覺得佈置的很舒適溫馨。起初以為店內空間不大,沒想到,店內開放式吧台除了準備餐點用,也間接當了間擋板,和後方座位空間有所區隔。兩位長的相像的老闆,就在吧台前忙裡忙後。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老闆養的店貓不在店內,只有餵養的街貓在店後門外走動。

玟玟玫玫
室內吧台,長像一樣的兩位雙胞胎老闆。

玟玟玫玫 玟玟玫玫
室內一角

玟玟玫玫
室內一角

玟玟玫玫
從另一角度來看店內吧台

聽說店家早餐不錯,平常提供經濟早餐$20~$100,週六假日提供豪華早午餐$120~$150,內容相當豐盛,可惜我們是平日來吃午餐。

老闆給我們點單,主菜有:特別推薦$180~$450、義大利麵$140~$200、飯食$140~$300、焗烤$150~$200、麵包特餐$120~$230、單點$30~$250、招牌果昔$120、冷飲$70~$120、熱飲$70~$150。任選主菜點A餐+$40,附$80以內冷熱飲1杯,加點酥皮湯或者麵包球湯$80;點B餐+$100,附今日濃湯+田園沙拉+今日甜點及$80以內冷熱飲1杯,加點酥皮湯或者麵包球湯$60。附餐飲料續杯酌收$40,今日濃湯續碗收$20。

雖然有事先告知自己有在寫美食的部落格,但真正拿出相機要拍照,卻覺得很不好意思,畢竟與會者都是跟自己不熟悉的人,所以只敢拍拍自己與鄰座分享的餐點,不敢將每位點的餐內容,通通拍下來。

我們進來時,桌上都有一瓶「華德氏瓶裝水」,回來查過網路資料,華德氏是一家公司,販售和淨水器有關的產品。這個代表店家提供給顧客的食用水,可以喝得放心。

玟玟玫玫
華德氏瓶裝水

今日濃湯,提供的是玉米濃湯。濃湯喝起來沒有很濃厚,湯裡玉米粒相當多,還不錯;田園沙拉的顏色配的蠻漂亮的,搭配優格醬,整體感覺就是清爽。

玟玟玫玫
今日濃湯

玟玟玫玫
田園沙拉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的料相當多,有蝦子、花枝圈、鯛魚、九孔及淡菜,醬汁收的乾,卻又不失味道,整體顯得相當清爽。

玟玟玫玫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180

奶油雞肉焗麵是鄰座的妹妹所點的,上面舖層厚厚的起司,奶油香味味道起濃烈,覆蓋在起司下的料,相當豐盛。

玟玟玫玫
奶油雞肉焗麵$170

我點的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材料相當多,除了培根外,還有蘑菇、四季豆、洋蔥、紅蘿蔔、蒜片。一樣醬汁收到乾,喵兒個人偏好這種醬汁收到有點乾的義大利麵,吃起來口感不會覺得很乾,奶醬的味道香濃,搭配各種蔬菜,味道很好吃!不過份量很多,讓喵兒吃不完。

玟玟玫玫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170

今日甜點是藍梅布丁,布丁蛋香味蠻濃郁,不用放藍梅醬,本就很有味道,吃起來不會覺得很甜;我的飲料點的是熱香濃奶茶,是用紅茶包加鮮奶,上方再放鮮奶泡,味道喝起來還很OK,但紅茶包不宜泡太久,會而會讓奶茶喝起來有點澀味。

玟玟玫玫
今日甜點:藍梅布丁

玟玟玫玫
熱香濃奶茶

餐後,我和兩位雙胞胎老闆在聊貓經,她們有在後門陽台地方準備流浪貓專用的碗盤,提供餐食,而這些前來用餐的流浪貓,都已經做TNR(捕捉、結紥再放養),可以看見貓咪耳朵已截角,變成名副其實的街貓。

玟玟玫玫
已做過TNR的街貓

玟玟玫玫
已做過TNR的街貓

整體而言,這真是家很不錯的店!以店內的價格,在大台北地區算是平價料理,而兩位雙胞胎老闆的服務相當親切,也讓人覺得很舒服貼心。店家距離捷運中山國中站有一小段路,再加上隱藏在巷子裡,想要前往品嚐美味的餐點,跟一睹店貓的模樣,可得花點時間找一下囉!

店家資料:
玟玟玫玫 Cafe
AM07:30~PM17:00 (週一休)
02-2517-5786
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73巷3號
https://www.facebook.com/wynnemeicafe/
鄰近捷運站:中山國中站、行天宮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