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百利牛肉麵 (已歇業)

百利牛肉麵

這家位於哈瑪星汕頭麵斜對面的百利牛肉麵,也是喵兒常來吃的店家之一。


一到用餐時間,店家的生意真的很好!如果,不是避開用餐時間前來用餐的話,還得靠運氣才有座位哩!

店家的麵類價格$35~$80、飯類$25~$70、小菜$20~$30,通常老闆會視人數多寡,免費送大家小菜。

百利牛肉麵
皮蛋豆腐$20

喵兒和kotomi最愛點的是榨菜肉絲乾麵$40,偶爾會點麻醬麵$35,老闆還會給我們一碗很香也很喝好的熱湯。

其實,榨菜肉絲乾麵與麻醬麵的差別不會很大,前者有放榨菜,後者沒有放榨菜是放麻醬,碗裡一樣有青菜跟店家自製肉燥。百利的麵還有一個特色,就是份量很多,通常小碗就能吃的很飽,再加上店家大方贈送的小菜,真的覺得很划得來!

百利牛肉麵
麻醬麵$35

百利牛肉麵
榨菜肉絲乾麵$40

除了常點榨菜肉絲乾麵與麻醬麵外,也有點過店家的牛肉麵$70,不過吃來吃去,個人還是偏愛吃榨菜肉絲乾麵或麻醬麵,每次去吃,都會有種滿足感哩!

店家資料:
百利牛肉麵
AM10:30~PM20:00 (週六休)
07-861-2622
高雄市鼓山區鼓波街46號
鄰近捷運站:西子灣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