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Marsalis Bar 馬沙里斯爵士酒館

MARSALIS

其實,我們是先來Marsalis爵士酒館和老闆張大哥打聲招呼,才下去一樓半九十茶屋用餐。


即然都來Marsalis爵士酒館,當然先詢問張大哥是否可以拍照?答案是可以,張大哥還跟喵兒開玩笑說:他最怕我們這些寫美食的部落客!

酒館的店長,並不是宅宅與喵兒熟識的人,經由張大哥介紹認識後,由她協助介紹與回答問題。

由於我跟宅宅都不會喝酒,更不用說品酒,只能在酒館內晃晃,參觀一下。酒館的空間蠻大的!或許是平面的感覺,除了長長的吧枱外,還有個角落是專門撥放爵士樂與放置相關音樂片,最後方還有個撞球台。

MARSALIS
入口玄關處

MARSALIS
最後方有吧枱

MARSALIS
室內一角

MARSALIS
角落放著爵士樂CD

MARSALIS
吧枱

MARSALIS
吧枱

這組大理石做的西洋棋,讓喵兒第一眼就很喜歡!酒館的店長跟喵兒說,不會玩西洋棋,也可以拿來玩跳棋。嘿~難得一見的大理石西洋棋,其實喵兒比較想抱回家收藏。

MARSALIS
大理石做的棋子

MARSALIS
稍微有點年代的大理石棋盤

按年份、場地從淺嚐一杯好酒$200至一瓶$2600的白葡萄酒跟紅葡萄酒都有,除了好酒外,也有調酒類$220~$250跟啤酒$100~$160可以選擇。怕會餓,也有適合酒類的餐點$80~$400,不曉得如何搭配的話,點單上都有喝的酒類可參考搭配的小點心。

在店長的解說下,喵兒才知道酒類存放溫度:白葡萄酒適合存放於13度,紅葡萄酒則是16度。因為沒在品酒,本身也不太會喝,所以這類常識都有點缺乏,雖然有啃相關書籍,還是不太會介紹,只好請會的人多教喵兒一點囉!

MARSALIS
存放已開封葡萄酒的冷藏箱

MARSALIS

MARSALIS

由於喵兒和宅宅只有法院公証結婚,還有結婚當天只請雙方父母跟協助攝影的朋友,還沒舉辦婚宴。所以張大哥除獻上祝福外,還主動提供酒館場地,建議我們可以考慮在這裡辦婚宴。哈!其實喵兒先前對小綠比較偏愛哩!優雅的氣息,很適合婚宴,可惜場地小;要熱鬧跟場地大,酒館這裡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還是等宅宅畢業後再說吧~

尾後,還是要提醒大家:「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正確喝酒態度,才能好好享受品酒的滋味哩!

店家資料:
Marsalis Bar馬沙里斯爵士酒館
PM14:00~凌晨AM00:00 (週二休)
07-281-4078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71號2F
https://www.facebook.com/marsalisbar.tw/
鄰近捷運站:美麗島站、市議會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Marsalis Bar 馬沙里斯爵士酒館〉中有 3 則留言


  1. 上週去了半九十,隔2天就殺上Marsalis,只能說一整個超愛~~加上點的餐點,跟小綠一樣可口,甚至比小綠好吃,只不過份量也跟小綠一樣小~可能我是小綠、步道愛好者,愛屋及烏啦!

    1. 呵~半九十櫃台是步道舊班底唷!一進門就覺得親切;Marsalis的負責人是新的,不過態度一樣親切^^

      目前老闆張大哥都在Marsalis居多,我家宅跟張大哥又是舊識,常去找他的機會頗大,說不定又有機會遇到春光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