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烏來]雲之湯溫泉會館 景觀湯屋

雲之湯溫泉館

沒有事先規劃,來烏來純粹臨時起意,便拉宅宅來玩。所以,對於選擇店家來泡湯,也沒有事先預約,我們從烏來瀑布往老街方向走回來,就順便找店家來泡湯。


現在烏來的溫泉店家很多,原本想在以往固定常去的店家泡湯,這次剛好在新店捷運站排隊等公車時,和所遇到的兩位妹妹一起行動,所以就找沒泡過的店家試試。

果真假日沒有事先預約會很麻煩,問到最後,就只有這家名為雲之湯溫泉館,湯屋排隊等候時間大概30分至50分,還在我們可以允許的範圍內,其他家幾乎都要排兩個小時以上。

問了櫃台大概價錢,一間景觀湯屋$600,使用時間為1小時,可以兩個人泡,我們預約兩間。店家室內也有休息室,我們就在休息室內休息排隊等候。

雲之湯溫泉館
室內一角:休息室

雲之湯溫泉館
室內一角:休息室

店家也有溫泉魚,泡30分收費$150。原本店家建議我們等候時間先給溫泉魚去角質,但我們都不敢嚐試,結果我也忘記拍那邊的景。

終於輪到我們,等候時間其實沒有很久,大概半個小時左右。景觀湯屋位於店家的一樓,走進湯屋內,環境算是整理的蠻乾淨,透過窗戶可以看到烏來的觀光大橋,還有一堆接溫泉的管線。湯屋內有廁所可以使用,還有置物櫃提供客人放東西,避免被溫泉水給弄溼;除了基本的兩條毛巾跟浴巾外,洗手台上有放兩瓶礦泉水,也有免洗浴帽、梳子跟棉花棒。

雲之湯溫泉館
景觀湯屋內一角

雲之湯溫泉館
景觀湯屋內一角

雲之湯溫泉館
透過窗戶就能看到烏來大橋的景

雲之湯溫泉館
有冷熱水可以自行調合適溫度

烏來溫泉屬於弱鹼性碳酸泉,水溫高,水質清澈透明,可以飲用。我們不敢生飲,只敢泡湯而已。店家在泡湯時間到之前,會透過湯屋內電話通知,泡完後,我們稍微淋浴降溫就穿衣出來,不過還是覺得蠻舒服暖和。

泡湯時,會不會被外面的人看到?還沒開始泡時,我有想過這個問題。其實在放溫泉水時,室內已經是霧茫茫一片,連可看窗外的窗戶都起霧,再加上我們泡湯時間已經是黃昏,外面景色也暗了,比較沒顧慮。

個人覺得這家算是還蠻便宜的,設備雖然感覺稍簡略樸素一點,店家服務還不錯,蠻客氣的。如果沒特別鎖定烏來其他想泡的店家,這家還會被喵兒列入會再來拜訪的湯屋哩!

店家資料:
雲之湯溫泉會館
02-2661-6095
台北縣烏來鄉溫泉街43號
http://www.cloudspa.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cloudspas/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北烏來]雲之湯溫泉會館 景觀湯屋〉中有 3 則留言

    1.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家,先前都是選在老街上的湯泉店,也有泡過著名的泰雅達利,不過那次真的排太久了!

      當我們泡湯結束後,清潔的店員還蠻客氣的邀約我們再來,有跟我們說這家溫泉館是當地人經營管理,連她們請的員工都是請當地人,其實還蠻不錯的!

      不過假日要去前,還是請先預約吧!畢竟不是每次都那麼幸運可以不用等太久的。


  1. 我們今天也去雲之湯泡湯屋,感覺超差的說~服務人員大搞烏龍,我們泡了二十分鐘就敲門告知我們時間到了,害我們穿好衣服出來才知道搞錯了,當下氣得去反應,怎料老闆態度也很傲慢不管,也不做處理,真是掃了我們去過兒童節的興緻~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