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I LOVE NY PIZZA 我愛紐約PIZZA (已歇業)

我愛紐約PIZZA

這家位於新崛江的PIZZA店大概是去年12月份開的,店門口那張大張自由女神像拿著是PIZZA,還蠻符合店名「I LOVE NY PIZZA」。喵兒對這家店好奇心已久,當大家在想晚餐要吃什麼時?想起這家還沒試過的PIZZA店,恰巧遇到KAOHSIUNG INSIDER癮高雄的網站負責人推薦與介紹,便鼓吹大夥一起來吃看看。


我愛紐約PIZZA
桌上擺飾

我愛紐約PIZZA
點餐枱

晚上快九點半,入了店內,牆邊座位都坐滿外國人,他們大口喝著啤酒,愉快地在聊天。室內空間不大,算相當明亮,雖說美式PIZZA,只有牆上的塗鴉為代表,這面牆也有桌子,我們進去時是收起來,店內客人多才會放下來,再放椅子。點餐跟拍照時,店老闆之一養的獵長狗–Hello,正開心繞著我們打招呼。

我愛紐約PIZZA
店內唯一塗鴉的牆

我愛紐約PIZZA
店主人的狗–Hello

看了點單,PIZZA依口味單片價格$50~$70,整片$290~$390,加餡料每樣$20;炸物(DEEP FRIED)$50~$100,有九層沾醬可以選擇;沙拉$70~$90、飲料$10~$75。

我們點了整塊PIZZA,有八種口味可以選擇,可以點單一種口味,也可以選擇兩種口味。我們稍微討論一下,挑了布魯克林義式香腸及帝國BBQ烤雞,總計$340。

大約等了25分鐘左右,我們點的PIZZA,趁熱出爐。是厚餅皮,乍看之下,PIZZA上方的餡料似乎有點少,因為我們都沒有想到要額外再加披薩料,所呈現就是原本價格的樣子。店家依照我們的需求,切成八片,端上桌時,順便發給每人一塊像是的白色有點厚度的紙當盤子,以便放PIZZA。

我愛紐約PIZZA
帝國BBQ烤雞與布魯克林義式香腸

我愛紐約PIZZA
當盤子用的紙

大夥隨興挑口味吃,喵兒先拿片帝國BBQ烤雞。厚薄度適中的香草薄餅上,塗了薄薄的蕃茄醬,再放上蘑菇、洋蔥、烤雞及切達起司,最後再加BBQ醬。趁熱吃,餅皮吃起來還有點香味,冷掉味道就差了。先前有說我們沒有加料,所以餅皮上的饀料沒有很平均,感覺起來吃餅皮較多,再加上起司份量少,吃起來自然也沒有牽絲感。

我愛紐約PIZZA
帝國BBQ烤雞

和宅宅交換,宅宅拿的是布魯克林義式香腸,香草披薩餅上塗上較厚的蕃茄醬,再放起司與義式香腸,整體味道稍微偏酸,同樣也因為料少,感覺像是吃餅皮跟蕃茄醬而已。

我愛紐約PIZZA
布魯克林義式香腸

因為事先不知道披薩餡料沒特別說要加點,份量會比較少。建議喜歡吃饀料多一點,還有喜愛起司有牽絲感,一定要加點餡料,當然,價格自然會隨著加點多寡而增加,要不然會覺得披薩吃起來很無味,都是在吃餅皮及醬料居多。

店家資料:
我愛紐約PIZZA
AM10:30~凌晨AM00:00
07-282-0007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9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I LOVE NY PIZZA 我愛紐約PIZZA (已歇業)〉中有 6 則留言

    1. 應該說是舊的三麗鷗變成披薩店^^
      這家真的開一陣子了,去年年底和熊寶寶去吃可口雞肉飯時,有提到這家披薩,因沒事先說,結果那天就沒來吃看看,托到現在有機會就跑來試XD
      再說到吃飯,可能要二月份再赴我們上次說的店囉~
      所以,要先請你留時間給我們哩!
      最近大多以我家對面的小麥做晚餐居多Orz
      因為下班時間有點晚,要不天氣冷不想動,否則應該挖你出來到處去試火鍋跟薑母鴨的XD


  1. 我最近一整個窩在家裡發懶耶,天氣冷哪裡都不想去了呀!

    二月OK囉,不過可能會因為剛休假完公司較繁忙,所以要去吃飯就先跟我說一聲吧,我會排除萬難的^^

    1. 如果沒人挖出去,我也是窩在家裡發懶,補眠多休息,看能不能把身體狀況調回來,果真是在過老人家生活。

      跨年後,這幾天天氣真的很冷,也不曉得會冷多久?你真的要穿暖和,別著涼感冒!

      像我就真的很怕N次感冒,已經乾咳超過一個多月了,也不曉得啥時才會好?常咳到反胃去吐,老被人誤會懷孕,也蠻好笑的,還是乖乖多休息,別讓病情再加重Orz

      熊寶寶她們也要過完年才有空,剛好一月大家避寒,二月份天氣應該會比較暖和,也比較適合出來活動,地點還是上次聚餐說的店,只是時間上還要再跟你們敲定囉~


  2. 喔喔喔!! 之前看到雜誌在介紹手工pizza, 有寫到台北的店, 就想去吃…然後就出現在高雄了(驚) 不過一直沒機會去吃orz

    印象中,它是12/20開幕的 (那天剛好在附近亂晃 XD)

    好吃嗎? 。///。

    1. 親愛滴~高雄有好幾家店都有手工披薩唷!
      哈!我會慢慢寫出來啦~這陣子一忙,就積稿太多了Orz

      至於這家好不好吃,我是覺得我們那天沒加料,所以料少,口感與味道就會有差!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