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謝謝你,傷我的人」部落格徵文活動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09/01/15

【活動辦法】
不需要華麗的文藻,只需要最真情的告白


即日起~~2009年01月15日,請在您的blog發表關於《謝謝你,傷我的人》的超越困境心得(字數300字以上),並以請完成引用本篇文章,請完成以上動作告知我們您已發表您的大作(引用網址:http://blog.roodo.com/acereading/archives/7893647.html),在春節假期後10天即可免費獲得《謝謝你,傷我的人》+《謝謝你,傷我的人2》二書各一本。

【注意事項】
1、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其獲贈新書的資格。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請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文章需同意授權做為晶冠出版行銷使用,主辦單位有權將文章於【晶冠出版blog】上刊載。
3、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


喵兒碎碎唸:

有好書可A的活動,分享給大家^^
哈~喵兒文筆不行,所以靠大家去A兩本好書囉!我會替大家加油的^^

附上兩本書的介紹(連結至博客來網路書店):
謝謝你,傷我的人
謝謝你,傷我的人2

作者邱立屏(紅蘋果)的blog:
http://blog.sina.com.tw/redapple/

在〈【活動】「謝謝你,傷我的人」部落格徵文活動〉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