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乾杯菜味酒場 (已歇業)

大乾杯菜味酒場

原本六六成員都是固定約好下次聚餐時間,偶爾,我們也會來個臨時邀約。像這次聚餐,就是很臨時的邀約,到場一共有八個人,地點敲在民生路底和光華路交接的大乾杯菜味酒場


高雄乾杯系列的店還真不少!除了大乾杯,還有小乾杯、再乾杯…。這家大乾杯有一二樓,一樓算是戶外桌,安排在騎樓下,二樓是室內桌,因沒問店家能不能參觀二樓,所以也不曉得二樓長什麼樣。

因為店家是適合朋友喝酒聚餐的地方,點單上的菜餚,大多適合配酒居多:刺生$180~$200、冷盤$60~$180、手卷$40~$60、燒烤$60~$300、湯物$150~時價、飲料$600~$1700、炒物/炸物/三杯$80~$350、壽司$80~$400。

大乾杯菜味酒場
一樓料理區

大乾杯菜味酒場
一樓料理區(透過玻璃拍的)

對於吃,喵兒一向沒啥意見,什麼都好,就算不愛吃的,也會吃一點嚐嚐味道。不過這種類型的店,我就真的不太會點菜,交由會點的來負責。最後點了:烤黑輪$60、海鮮味噌鍋(大)$350、酥炸肥腸$180、杏鮑菇串燒$120、松阪豬肉燒$200、酥炸花枝$180、三杯雞$220、雞肉串燒$60、綜合壽司$120。

這盤醃製的漬蘿蔔是店家招待的,吃起來口感脆,有入味,對喵兒而言,稍微辣了一點點。

大乾杯菜味酒場
漬蘿蔔

烤黑輪本身已烤至酥脆,搭配黑白芝麻及日式香鬆,別有一番風味。

大乾杯菜味酒場
烤黑輪$60

點了大份的海鮮味噌鍋,料蠻多!大家覺得湯頭喝起來還不錯,可能有海鮮的關係,味道喝起來還蠻甜美的。

大乾杯菜味酒場
海鮮味噌鍋(大)$350

酥炸肥腸的外皮脆內軟帶點嚼勁,搭配長蔥,味道與口感都還不錯!

大乾杯菜味酒場
酥炸肥腸$180

雞肉串燒的烤醬味蠻香,不過雞肉烤起來的口感還好。

大乾杯菜味酒場
香菇串燒$60

松阪豬肉燒的份量很少,店家烤的還不錯!有把松阪豬的甜味烤出來。

大乾杯菜味酒場
松阪豬肉燒$200

酥炸花枝的花枝雖然軟嫩,可惜外層炸粉沒透,吃起來口感會覺得怪怪的。

大乾杯菜味酒場
酥炸花枝$180

三杯雞份量不少唷!店家用麻油爆香老薑、辣椒及九層塔,再放入雞肉塊,炒起來的味道很香,可惜雞肉肉質偏乾。

大乾杯菜味酒場
三杯雞$220

總覺得烤杏鮑菇的味道有些怪,說不出來,是醬汁不夠多的關係嗎?雖然杏鮑菇烤起來還含有水份,但味道變得不太像在吃杏鮑菇。

大乾杯菜味酒場
杏鮑菇串燒$120

怕大家沒有吃飽,臨時追加一份壽司,結果壽司端上來時,大家卻又不覺得還會餓,胃容量已經被上面的海鮮味噌鍋給撐飽了,結果壽司就原封不動在桌上。

大乾杯菜味酒場
綜合壽司$120

整體而言,店家服務還不錯!現場的酒促小姐也會協助幫忙店家送菜跟招呼客人。當然,在座的成員也有人點啤酒喝,因喵兒和宅宅不會喝酒,後來我也沒拍啤酒的照片,純拍當天點的餐點。

店家資料:
大乾杯菜味酒場 日式串燒‧創意料理‧居酒屋‧卡啦OK
07-223-7124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82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