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捉第四百萬人次…

最近,新浪除了固定公告的維修外,偶爾會出現無預警的維修,覺得次數還有一點頻繁,所以,也不曉得要怎麼辦捉捉樂活動Orz


再加上喵兒最近的工作還真的是有點忙到翻,過完年後,常常忙到晚上八九點後才下班,回到家已經累趴,很多事都沒心力再做。眼尖常來晃的版友,可能早已發現喵兒文章更新速度極龜慢,吃過的店家數量也一直累積中,而喵兒只能利用休假日趕快補寫文消化存檔量,實在沒啥心力再想如何準備禮物來玩這次的捉捉樂。

對於上次三百萬人次的捉捉樂活動,迄今還沒人出來認領orz

請看之前兌獎記錄:
http://blog.sina.com.tw/akane847/article.php?pbgid=7423&entryid=605462

喵兒也對空缺的領獎人,感到頭疼!

或許這位不小心踩到三百萬的人,很有可能是恰巧查閱店家資料點進來的人,所以沒留意自己是否不小心踩到第三百萬人次,所以獎項留了下來,連同前後踩到的人,也沒注意到自強得獎了!

所以,依先前扼腕沒踩到的好友們建議,請讓喵兒偷懶吧!把上次獎品留到這次四百萬人次,再請踩到的人來認領走帶回家。

3,999,999~日本東鄉神社Holle Kitty御守一個 (水藍色御守、背景小花的圖案) + 不挑色日本皇居紀念書籤一枚

 + 

4,000,000~日本東鄉神社Holle Kitty御守一個 (白色幸運御守) + 日本皇居宮徽一枚

 + 

4,000,001~日本東鄉神社Holle Kitty御守一個 (粉紅色御守、背景愛心的圖案) + 不挑色日本皇居紀念書籤一枚

 + 

請版友留意滴懶喵兒滴窩左側欄位的「來晃過次數」,只要看到累積總人數數字為「4000000」,就是第四百萬人次的幸運兒!不要忘記按下鍵盤上「PrtScr SysRq」(有的鍵盤是Print Screen | SysRq),再開啟「小畫家」–>「貼上」–>隨便取個英文或數字檔名「存檔」,就是你捉到的證據唷!

雖然偷懶沒有另外再準備禮物,還是希望這次3,999,9994,000,001人次的抓抓樂幸運兒,能夠順利出現!

在〈關於…捉第四百萬人次…〉中有 10 則留言

    1. 拍洗妖大,晚回應給你~
      最近工作比較忙一點,沒啥功夫多留時間在blog上面>”<

      哈~新浪有維修,再加上最近突然維修,所以拿到獎品的機會應該還蠻容易的^^ 加油囉~~~


  1. 謝謝懶貓兒的禮物收到囉!!
    懶貓兒的家還真的離我家挺近的!!
    我也很喜歡吃美食~只是不像貓兒那麼努力的打食記
    貓兒寄送的地址是外婆在市場賣東西的地方
    店名叫阿雪炸牛蒡(ps在對不起,我愛你那部國片有演)
    如果貓兒休假早上有空也可去那附近晃晃

    1. 不好意思,托那麼晚寄給你,一直等三份禮物都有人出來認領,才一起寄出,希望你會喜歡唷!

      嘿~我愛吃牛蒡耶!
      請問這家是你外婆開的店嗎?
      不過要等我有休假才能晃去市場找看看囉!
      謝謝哩
      有好吃的店,再請雅文分享給我囉,感恩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