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赤坂拉麵 公益店 (已歇業)

赤坂拉麵

愛吃好料的公公婆婆,據喵兒個人觀察,其實還蠻愛日式料理。每年她們安排國外旅遊行程,光日本至少會去兩次以上。平時也會嚐試自家附近一小時內可到達的日式料理店家。像這家赤坂拉麵,是婆婆之前常吃的店家之一,難得我們回台中,知道喵兒愛吃美食,便帶我們來品嚐一下。


坦白說,喵兒對台中市市中心的路還不熟,公公開車東繞西繞,怎麼繞到店家門口,喵兒還真的記不住!

看著店家的招牌標榜「日本電視冠軍」,不用多說明,網路上找一下資料,就會發現這家就是日本第一屆拉麵冠軍的佐藤強先生,親自指導在台灣開的分店之一。

店內生意相當好,已經不少人在外面排隊等候,我們報了人數,也在旁邊等候。或許店家生意真的很好,服務人員面無表情或臭著一張臉,語氣不太好的跟我們說話,對店家第一印象就這樣大大打折。

拉麵依湯頭種類價格$150~$250,不過加點小菜價格我卻忘了記。最後,只記得自己點了什麼口味的拉麵。

確定有座位後,店員才會給我們一個點餐後的號碼牌入座,筷子就放在桌上的木盒中。

赤坂拉麵
桌上的筷子盒

赤坂拉麵
點餐等候號碼牌

玉米跟豆芽菜,是公公怕我們點的不夠吃,特別再加點。不過加點這兩樣的金額,我沒記,所以也不曉得分別價格是多少?玉米吃起來甜甜水份多,豆芽菜本身就沒什麼滋味,還是放入拉麵湯頭中,沾點味道。

赤坂拉麵
另外加點的玉米

赤坂拉麵
另外加點的豆芽菜

喵兒點的味噌拉麵,算是基本的口味。湯頭採用豚骨味噌,加入拉麵後,放上叉燒肉片、豆苗、少量泡菜及海苔。叉燒肉片味道香,口感很好吃,而拉麵口感不夠Q,少了一點點嚼勁。至於湯頭味道,說不上來,雖然有味噌香味,但覺得不夠濃郁,似乎有點台式化?味道變得比較淡一些些。連先前常吃的婆婆,也覺得似乎湯頭味道走味了。

赤坂拉麵
味噌拉麵$160

整體而言,原先期待度蠻高的,但吃完後覺得味道還好。向來重視服務態度的日本,雖然分店來到台灣,可是服務精神似乎沒跟著來,覺得蠻可惜的。

店家資料:
赤坂拉麵 公益店
AM11:00~PM23:00
04-2326-9668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一段359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