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Rotiboy 麵包 崛江店 (已歇業)

Rotiboy

這家是由馬來西亞檳城引進的Rotibay 麵包,剛在高雄開店時引起不小的話題。開放式的店門,原木與白色相配合,感覺樸素又簡雅。


Rotiboy
店家招牌

Rotiboy
店內一角

店內空間不大,主要販售波蘿包和飲料。店家的DM上註明採用天然無造作的風味麵包,不添加防腐劑以及人工添加物。由於我們時間去的較晚,店內僅剩原味波蘿包,我們就挑了這個跟點杯奶泡冰茶,坐下來等候店員加熱波蘿包後品嚐。

Rotiboy
波蘿包$40與奶泡冰茶$35

波蘿包外表長的很像墨西哥麵包,上面那層表皮味道像有咖啡似,吃起來口感香酥;內餡帶點鹹奶油與糖混合的香甜味,整體吃起來覺得還好,沒多大驚豔。店員推薦的奶泡冰茶喝起來像加了鮮奶油一樣,味道稍嫌淡了些。

Rotiboy
表皮很酥的波蘿包

Rotiboy
內餡的模樣

馬來西亞的波蘿包沒有澳門的波蘿包吃起來油膩,後者奶油多於前者,若以味道來論,前者味道比較香!不過感覺馬來西亞的波蘿包單價有點高,僅巴掌大小的麵包,雖然完整保留原味引進台灣來,但每次經過都覺得客人好少,不曉得有多少是像喵兒一樣,好奇來嚐鮮的?

店家資料:
Rotiboy麵包 崛江店
07-261-4910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52號
http://www.rotiboy.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