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光遠鬆餅坊 平價鬆餅店

光遠鬆餅

若不是看到沙拉麵的介紹,否則,我還真的找不到先前離職同事曾介紹給喵兒的光遠鬆餅!原先只記得在漢神百貨附近的成功路上,等喵兒去找時,它已不在原先的位置,看到沙拉麵的介紹,才知道已經搬到自強路上,一樣在漢神百貨附近,而且,我還常常經過沒留意到。哈!果真眼睛容易脫窗,枉費這一帶我還常來哩!


下著雨的星期天,其實很想窩在家裡,因為工作的關係,剛好在漢神百貨附近。也好,等工作結束,可以跑來找這家鬆餅坊報到。

騎樓下小小的攤位,搭配身後的座位區,可以在店內用餐,也可以外帶。鬆餅依口味有甜$30~$35、鹹$35~$45,兩類共19種。除了鬆餅外,還有飲料,依大中小價格為$10~$40。

光遠鬆餅
騎樓下的小攤位

喵兒點了椰香奶酥鬆餅$35與鮪魚鬆餅$45外帶,準備回家和宅宅一起分享。

雨天,空氣中彌漫著烤鬆餅的香氣,更加引人食慾。不曉得是不是雨天之故,排隊等候的人不多。在詢問過店家同意之後,便放肆拍了起來。

光遠鬆餅
主烤鬆餅的機器

光遠鬆餅
烤好的鬆餅出爐囉!

光遠鬆餅
正在加料中

老闆看喵兒東拍西拍,再加上我是外帶,便主動跟我說,她可以先放在盤子上讓喵兒拍,拍完再裝袋。真的很謝謝老闆的貼心,原先,我還擔心這一路晃回家,會不會鬆餅夾的餡料早已四散,拍起來也會覺得醜醜的。

光遠鬆餅
剛放好料的鮪魚鬆餅

鮪魚鬆餅不止只有放鮪魚料,還有加上厚厚一層黃瓜絲,再灑上黑胡椒粉。趁熱吃,鬆餅外脆內軟的口感最佳,鮪魚鬆餅的味道,因有加黃瓜絲而覺得吃起來清爽。這樣一份份量不少,喜歡吃黃瓜絲的人,還可以請老闆再多放一點。

光遠鬆餅
鮪魚鬆餅$45

喵兒喜歡吃奶酥,看到有奶酥字眼就不會放過啦!椰香奶酥鬆餅的椰香味還蠻重的,吃起來味道不會很甜,配合鬆餅的香味,感覺剛剛好。

光遠鬆餅
椰香奶酥鬆餅$35

不曉得是下雨天之故,還是鬆餅本身的熱氣,騎了十幾分鐘的路程回家,讓鬆餅有了溼氣,雖然宅宅覺得味道不錯,但吃起來的口感較溼潤,少了外層脆脆的口感,還是會覺得稍微差了點。下次去,真的要坐在店內趁熱品嚐剛出爐的鬆餅。

店家資料:
光遠鬆餅坊
AM11:00~PM20:00 (週一休)
07-251-6321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45號
https://www.facebook.com/KaohsiungGuangYuanSongBingFang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光遠鬆餅坊 平價鬆餅店〉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