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萬巒]海鴻飯店 萬巒豬腳原創始店

海鴻飯店

喵兒很久沒來萬巒,距離上次分享海鴻飯店食記也已經好久,沒想到現在萬巒小小鎮上,居然多了好幾家海鴻飯店的分店,已經分不清楚那家是原始本店,隨便挑了一家便走進去。


都已經下午三點多了,店內用餐的人不少,店外排隊購買豬腳的人更多!不管那家分店,都是排隊購買的人潮。現在海鴻飯店已經不止單賣豬腳,還賣起肉鬆、肉乾…等伴手禮。

海鴻飯店
等人秤斤論量賣的豬腳

海鴻飯店
一堆伴手禮

點菜樣式很簡單,就一張護貝A4大小的紙,有豬腳類$300、熱炒類$80~$250、青菜類$80~$250、冷盤類$60~$250、限量特菜$150~$280、湯類$70~$220、其他$15~$260。

都已經下午茶時間,我們不敢點太多吃,主要是為了品嚐豬腳而已,最後點了:4碗白飯$60(1碗$15)、小份炒空心菜$100、花生豆腐$60、小份蛤仔湯$120、萬巒豬腳$300。

蛤仔湯很快就端上來,加了冬瓜、蔥與薑絲一起煮的蛤仔湯,喝起來清爽,蛤仔給的份量蠻多的。

海鴻飯店
小份蛤仔湯$120

加了蒜大火油炒的空青菜,端上桌就覺得它太油油亮亮、閃閃動人,雖然拌飯吃還蠻香、很下飯,但吃起來的味道覺得比較油。

海鴻飯店
小份炒空心菜$100

這裡的白飯是有算錢的,一碗$15的份量不算少,還高出碗的水平面。用新鮮的米煮出來的飯,比較有飯香,自然也會覺得吃起來甜甜的,可惜稍微有點水加過多,米飯口感比較溼。

海鴻飯店
白飯$15

花生豆腐是淋上醬油,灑上蔥花、花生粉,吃起來口感QQ甜甜,類似果凍又不像果凍,帶有花生的香甜味,與醬油的鹹甜味還蠻搭,喵兒覺得還蠻好吃。

海鴻飯店
花生豆腐$60

海鴻飯店
近拍花生豆腐

豬腳是最後端上桌的,瘦肉居多的豬腳,就算有肥肉,吃起來也不會覺得油膩,這也是喵兒比較敢吃的原因,再加上店家提供沾豬腳用的蒜蓉醬,雖然有味素,但甜甜的滋味,不自覺就能吃掉好幾塊豬腳肉。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假日人多,覺得豬腳沒有滷入味,和以前吃到的味道有差。

海鴻飯店
沾豬腳用的蒜蓉醬

海鴻飯店
萬巒豬腳$300

吃完豬腳走出來,旁邊就有好幾攤標榜$10的椰子水,剛好可以買來解膩。也有賣水果、半天筍的,水果賣的相當便宜,一串芭蕉沒有超過$50,也有難得一見原產地在南美洲巴西亞馬遜河的黃金果。

海鴻飯店 海鴻飯店
半天筍與椰子

海鴻飯店
不要懷疑,標籤上的數字就是售價。

海鴻飯店
很特別的黃金果

店家資料:
海鴻飯店
AM10:30~PM20:00
08-781-0900
屏東縣萬巒鄉民和34-1號
http://www.haihon.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屏東萬巒]海鴻飯店 萬巒豬腳原創始店〉中有 4 則留言

  1. 我覺得前面ㄉ林家豬腳比較好吃
    有許多在地人都跟我推薦林家豬腳

    若真要說那裡不一樣
    應該是醬料八

    1. 謝謝阿九的分享
      我朋友也是跟我推薦林家豬腳,老實說,林家豬腳我還沒吃過,下次有繞去萬巒,再來試看看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