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滇緬小鎮 雲泰緬料理平價小館

滇緬小鎮

都已經超過晚上七點半多,還不曉得要吃什麼。只知道明誠這一帶新開了很多店,挖了花花當陪客,等她下班,隨便挑一家來吃看看。


這間滇緬小鎮,店內走橘色簡約風,擺了一些雲南、泰國的裝飾品,原以為這家滇緬小鎮是新開店,後來才知道它是從原先的新田路搬來這裡,因為先前喵兒極少吃會辣的泰式料理,對這類型店家資訊不夠暸解。

搬家後滇緬小鎮餐點內容不變,一樣走平易親人路線:泰式簡餐$90~$130、蔬菜類$90~$100、清蒸類$250~$280、酥炸類$100~$160、湯類$150~$180、涼拌類$120~$180、熱炒類$130~時價。

我們三個人點了:泰式月亮蝦餅$140、雲南大薄片$130、泰式椰汁雞肉$130、酸子$50、2碗白飯$20(1碗$10)。因不擅於吃辣,故請店家不要放辣,也在點單下方勾選不辣。

滇緬小鎮
室內一角

店家的水是用鍚杯裝的,錫杯上的花紋很漂亮。飲料我們點了酸子,喝起來味道酸酸,卻又不會覺得很酸。

滇緬小鎮 滇緬小鎮
左:用錫杯裝的開水;右:味道很特別的酸子$50

飯是用長米去煮的,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滇緬小鎮
白飯$10

雲南大薄片裡的大薄片,指的就是豬頭皮。切成薄薄的豬頭皮,口感脆有嚼勁,多虧盤內有高麗菜絲,來緩和味道有點酸的醬汁,整體吃起來還蠻下飯。

滇緬小鎮
雲南大薄片$130

泰式椰汁雞肉算是不討喜的一道,雖然有椰香味,但雞肉稍微炒過老,口感略有些不佳,小可惜。

滇緬小鎮
泰式椰汁雞肉$130

泰式月亮蝦餅有八片,薄薄的餅皮夾著鮮蝦做的餡料,還看得見剁碎的蝦子,沾上酸酸甜甜的醬汁,口感酥軟,還算蠻好吃的!

滇緬小鎮
泰式月亮蝦餅$140

滇緬小鎮
近拍泰式月亮蝦餅

以高雄同類型的店家來說,這家算是蠻平價,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點幾盤菜配飯來吃,就能飽到翻。不過這一帶停車稍微有些不方便,不太建議開車前來。

店家資料:
滇緬小鎮
AM11:00~14:00/PM17:00~21:30 (週一休)
07-556-5922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8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滇緬小鎮 雲泰緬料理平價小館〉中有 4 則留言


  1. 滇緬小鎮左前方河堤診所旁有一大片免費停車場喔只是車位不多就是了
    這家吃過很多次了剛好要帶家人去吃上網搜尋店家電話搜到你的blog

  2. 這家店生意不是很好,所以食材不夠新鮮。上次我去用餐叫了好幾道菜,其中一道海鮮涼拌,吃到蟹肉時就覺得怪怪的,一股腐味,因為被檸檬酸及香菜蓋住聞不太出來,結果回家還拉肚子。這家店服務也不好!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