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金花軒卑南包仔店

卑南包仔店

因為先忙工作的關係,結束後回到台東市已經快下午四點半,我們急急忙忙趕到金花軒卑南包仔店,店門口仍排長長隊伍。


金花軒卑南包仔店
排隊人潮

店家只賣兩類:包子$18與饅頭$12。我們去的時間點,只剩下筍丁肉包,其他都已經賣完,店家也會在櫃台放個白板公告,方便想排隊購買者,暸解店家目前還能提供的產品。

金花軒卑南包仔店
有白板告示

金花軒卑南包仔店
店家提供的辣椒醬在一旁供人自由取用

我們排了約二十分鐘左右,才買到熱騰騰的筍丁肉包。個人覺得筍丁肉包的外皮稍微有點厚度,但麵粉味道吃起來很香甜,口感有Q勁,覺得還不錯;內餡用的肥瘦肉混合的絞肉,再加高麗菜與筍干,吃起來清爽不油膩,只是第一口咬下時要小心湯汁四溢,容易燙口。

金花軒卑南包仔店
筍丁肉包$18

金花軒卑南包仔店
筍丁肉包內餡

這家筍丁肉包,可是榮登宅宅的最愛之一!現在只要有來台東,沒來卑南包仔店的話,宅宅會覺得不像有來台東。有一次就是比拍照這次更晚到,店家已關門,宅宅就覺得很遺憾。不過現在店家已經有宅配,可以打電話去預約訂購,想吃,也不遠大老遠特別還跑台東去吃。

店家資料:
金花軒卑南包仔店
PM12:30~PM17:30(週一休)
089-231455
台東市更生北路182號
http://www.backpackerbun.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台東]金花軒卑南包仔店〉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