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兩喜號魷魚羹 總店 鄰近龍山寺小吃老店

兩喜號

萬華的兩喜號魷魚羹是相當知名的老店家,創立於1921年,在萬華夜市跟西園路上各有一間,如果不急著吃完就走,可以走進萬華夜市裡,吃完順便逛逛街;如果趕時間,那還是去西園路上那間,吃完對面不遠處就是捷運站入口,還蠻方便的。喵兒還沒有帶宅宅來吃過,反正都來龍山寺晃了,問宅宅想不想吃,沒有意見,就走進萬華夜市裡的總店。


兩喜號
總店店門

兩喜號
總店一角

總店座位有兩層樓,店內主要以魷魚、羹類為主,價格在$20~$80,我們點了小碗的魷魚羮米粉$45與魚酥羹$40。

魷魚羮米粉的羹是清羹,味道喝起來帶點甜味,雖然是小碗,店家給的米粉還蠻多的,魷魚吃起來口感脆脆的。

兩喜號
魷魚羮米粉小$45大$80

兩喜號
近拍魷魚羮米粉

先前沒點過魚酥羹,好奇點來吃看看。雖然是小碗,只見羹上方舖滿魚酥,還沒被熱羹軟化的魚酥,吃起來口感乾乾的,泡軟之後的味道比較好吃,也不會覺得乾乾油油難以下嚥。

兩喜號
魚酥羹$40

兩喜號
近拍魚酥

兩喜號在西園路上比較好認,龍山寺捷運站往龍山寺方向出站不遠處的前方就能看的到,也是兩層樓的店面。

兩喜號
西園路分店

店家資料:
兩喜號魷魚羹Liang Xi Hao 總店
PM16:00~凌晨AM00:30
02-2308-7332
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45號
https://www.facebook.com/liangxihao/
鄰近捷運站:龍山寺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