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老天祿滷味 西門町武昌街老店

老天祿滷味

宅宅和喵兒有上台北時,喵兒會帶宅宅去一些喵兒之前常吃、常買的店,對喵兒而言是回味,對宅宅而言是新奇,畢竟宅宅很少上台北。


先前,西門町來了好幾次,不過都沒有走的很後面,這次特意走到武昌路上的老天祿滷味。前來店內購買的客人相當多!我們依序排序等候,等輪到我們時,會由店員協助購買。

老天祿滷味
購買的人不少

滷味種類相當多,前面也會標示種類與價格。我們著實在櫃台前看了好一會,才決定購買比較想吃的米血(1份)$30、鴨翅$27與雞翅$20。

老天祿滷味 老天祿滷味
店內賣的滷味種類之一

就這樣提著一袋,就近找徒步區裡能坐下的椅子坐下來品嚐。

老天祿滷味
亂買一袋

喵兒甚少吃米血,通常都是宅宅愛吃會買。軟Q不黏牙的米血,滷的中藥味讓米血吃起來相當有滋味,不過帶點微微辣,反而讓味道更香;雞翅的肉還有水份,口感新鮮軟嫩,味道有滷進去,也是微微辣;愛啃味的話,鴨翅絕對很合適,整隻入味的鴨翅,雖然沒什麼肉,可是吃起來很過癮。

老天祿滷味 老天祿滷味

沒吃過成都路的上海老天祿,也知道這兩家在爭誰是正宗老店,兩家店的味道也分別不同。根據網路上找到的資料,眾說紛云,還是找機會再來吃看看上海老天祿吧!

店家資料:
老天祿滷味
AM09:30~PM22:00
02-2361-5588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5號
http://www.lautianlu.com.tw/products.php
鄰近捷運站:西門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