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Mr.Toast 土司先生 (已歇業)

土司先生

通常,喵兒的食記,如果不小心超過三個月以上尚未分享,一律視為托稿狀態中。曾和喵兒一起用過餐的好友們,大概都知道喵兒發懶的功力,積稿到某種程度。各位好姐妹們,喵兒知道你們人最好,體諒喵兒有時工作忙,都不會來催喵兒 雖然這篇聚餐食記是最後一個發表,但還沒有超過三個月唷!能不能算…終於有點進步了XD 不過,今年一月份的聚餐,已變成托稿文,親愛滴泡芙妹妹,能不能讓喵兒再托一陣子再寫呢?


難得工作忙碌到某個段落,有幾天時間不用加班,還在想是否要來安排個聚餐,結果接了通電話,電話那端傳來有活力的泡芙妹妹聲音,邀約喵兒聚餐。聚餐,只要沒有加班,當然沒有問題,能和大夥一起吃飯,是件很快樂的事!哈!我說泡芙妹妹,你真是算的好準,剛好挑到喵兒有空的時間。

地點就選擇在泡芙和貪吃鬼還沒去過的Mr.Toast 吐司先生,敲地點前,泡芙不放心再三詢問喵兒是否可以選在這裡用餐?因為泡芙覺得喵兒已經吃過,會想吃些別的。哈!重點是聚餐,不是吃飯地點。所以,對喵兒而言,去那都OK,只要不要把喵兒賣掉都可以,要賣也要賣值錢的,像活潑可愛的泡芙、美麗的甜姐兒貪吃鬼、幸福夫妻檔龔小涵與豬爸、最有潛力的殺手呆呆,相信都能賣到不錯的價錢。

土司先生
改裝後的櫃台

土司先生
一樓一角

有別於上次是早上來吐司先生用餐,晚上又給人不同感受。雖然店家經歷過改裝,但改裝後的價格沒什麼異動:超值套餐組合$59(供應時間am6:30~am11:00)、吐司類$15~$50、蛋餅類$15~$30、漢堡類$35~$40、其他類$15~$35、飲料$10~$30(有大小杯),十點之後供應午晚餐:經典美式組合$65~$75、經典歐式拼盤$95~$185、美式手工漢堡拼盤$125~$245、義大利麵$120~$135、單點&輕食$200~$150。

我們點了:佛卡夏吐司$75、培根香腸起士蛋$145、燻雞火腿起士蛋$135、辣味培根起士堡$135、墨西哥辣味牛肉$155、普羅旺斯雞腿堡$155,每一樣單獨打九折。

泡芙說她食量不大,所以她挑了一份可能像兒童餐份量的佛卡夏吐司,不過上來的份量,卻讓泡芙吃不完。

土司先生
佛卡夏吐司$75

辣味培根起士堡是呆呆點的,起司融化在肉塊上,上方還有放培根,整體看起來,感覺真誘人!

土司先生
辣味培根起士堡$135

土司先生
近拍辣味培根起士堡

這份墨西哥辣味牛肉是龔小涵的老公豬爸點的,當大家還忙著拍照、等餐點時,豬爸已經不動聲色吃完它。消失的速度,只能讓大家從已拍照的相機裡查閱,確認它曾經出現過。

土司先生
墨西哥辣味牛肉$155

土司先生
近拍墨西哥辣味牛肉

貪吃鬼點的是普羅旺斯雞腿堡,起司融化在雞腿上,看起來蠻誘人。貪吃鬼有分喵兒吃一點雞腿肉,口感多汁鮮嫩,就像貪吃鬼寫的一樣,雞肉味重,醬料沒有入味,像喵兒只吃一點會覺得還好,如果一直吃,就會覺得有點膩。

土司先生
普羅旺斯雞腿堡$155

土司先生
近拍普羅旺斯雞腿堡

培根香腸起士蛋是龔小涵所點的,蛋捲部份和燻雞火腿起士蛋外型很類似,不過兩者餡料完全不一樣,其他配菜則是完全一致,只是擺盤略有些不同。

土司先生
培根香腸起士蛋$145

喵兒點的是燻雞火腿起士蛋,蛋捲煎至約五分熟,撒上香草類的香料增添香味,用刀切開還有蛋汁流下,口感滑嫩,可惜吃起來起士的味道不夠濃郁,再多點起司,可能味道會更好吃。

土司先生
燻雞火腿起士蛋$135

土司先生
近拍燻雞火腿起士蛋

店家認出殺手呆呆,在大家餐點都送上來後,又突然端上好大一份的綜合拼盤,把大家都嚇到!幸好宅宅被教授托住,沒法早點離開學校,等他到時,就拜託他把這一份掃盤囉!

土司先生
綜合拼盤

先前和貪吃鬼都是相互留言居多,雖然這次聚餐是去年就約定的,不過也因彼此忙碌,時間上敲不定,直到能夠真正一起出來用餐,感覺還蠻開心的!也很謝謝泡芙的邀約聚餐,促使喵兒有機會與貪吃鬼見面。哈~貪吃鬼說見到喵兒本人會太緊張,所以喵兒決定,要多約貪吃鬼吃飯,把她嚇習慣就不會怕了。嘿~喵兒是壞人,更何況貪吃鬼是位大正妹,有正妹陪伴吃吃喝喝,是件很幸福的事哩!當然可愛又有活力的泡芙也要一起來陪吃飯,這樣喵兒就能左擁右抱啦!也希望還有機會和龔小涵、豬爸及可愛的小翰翰一起用餐,和你們一起聚餐,感覺很溫馨哩!也學到不少東西。

題外話,這次我們用餐到一半,店家服務人員突然跟大家說托吊車來了,只見二樓八成以上的客人,大家急急忙忙往一樓衝,深怕慢一步,就怕自己的機車被吊走。雖然知道大概原因,店家也很無奈,店家門口恰巧是紅線區,不能停放機車或汽車,只能請大家來此用餐時,留意自己車子停放的位置,以免被吊走。

店家資料:
Mr.Toast 土司先生
AM06:30-PM23:00
07-281-9756
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22-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Mr.Toast 土司先生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親愛的喵~
    哈哈哈~我當然不會介意你拖稿囉~因為只要能和你們在一起吃飯!拖稿算什麼,等在久我也願意啦!

    不過要左擁右抱我跟貪吃鬼哦!唔~好害羞哦!
    哈哈哈~好啦!如果對象是你,我願意被你擁抱啦!
    只要你還願意跟我ㄧ起出來吃飯就好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