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意豆郎 (已歇業)

意豆郎

這家意豆郎雖然是花花告訴喵兒的,但認真來說的話,卻是經由也是愛吃的黑貓兒推薦,哈!這家店距離no.18空島市集也很近,就在斜對面不遠處。


意豆郎
店面

店內很樸素,沒有裝潢,搭配簡單的桌椅,在知名老店旁,顯得有些冷清。看著牆上價目表,不管冷熱或什麼口味的豆花一律$25,加牛奶多$5;飲料類也是不分冷熱,每杯$15~$25、每瓶$35~$40。牛奶用的是林鳳營鮮奶,成本預算上略高一點。

我們點了花生豆花$25及珍珠豆花$25,聽說店家豆花吃起來味道不太一樣。

豆花的口感還蠻滑嫩細緻,在豆花裡加了鮮奶之後,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加了煉乳,感覺還蠻奇特的!不曉得是不是和店家自己所調的糖水也有關係?影響了鮮奶的味道。配料上,花生沒有煮的很爛,像化掉一樣口感;珍珠QQ口感還不錯吃,不過有時賣完就沒有了。

意豆郎
花生豆花+鮮奶$30

意豆郎
珍珠豆花+鮮奶$30

店家開門時間不太確定,因為喵兒都是晚上去,順便拜訪黑貓兒或去逛新崛江。只知道店家關門時間為十點,想吃可能要趁早了。

店家資料:
意豆郎
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44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意豆郎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謝謝OPMASX的分享

      阿嬤紅茶我知道唷!
      也有喝過,味道還蠻濃的~
      只是沒寫過出來分享

      也謝謝你沒有公開享利蛋糕的資訊唷!
      剛開始寫食記會比較辛苦點,加油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