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二六食堂 平價日式蓋飯 馬偕對面 <舊文新址>

二六食堂

這間位於新竹清大夜市裡的二六食堂,以平價日式蓋飯有名。之前懶喵有想吃看看,不過平日等宅宅下班後,往往店家早已休息,最近假日又常往外地跑,一直擱著沒去吃。這天在清大搭車北上前,想說先用餐再搭車,想起這間店。


我們進入店內時間還早,拿了點單,自己找座位坐下,勾選好想吃的餐點,先在櫃台結帳,後送餐點。無限供應的飲料與餐具在後方,自行取用。

二六食堂

沙拉與味噌湯由店員端上桌。沙拉淋的醬汁略酸,加海帶與蔥花的味噌湯,喝起來帶甜味。

二六食堂

咖哩和牛蓋飯的咖哩醬裡有加洋蔥、紅蘿蔔,咖哩醬偏日式帶甜味,搭配的牛肉片帶點嚼勁。

二六食堂
咖哩和牛蓋飯$150

二六食堂

烤肉蓋飯的配料豐盛,有附高麗菜絲、醃辣蘿蔔、海帶絲與滷蛋,微烤過的肉片口感軟,上面有噴灑檸檬汁,吃起來帶點檸檬酸味。

二六食堂
烤肉蓋飯$130

二六食堂

價位便宜,白飯份量不少,比較容易有飽足感。用餐尖峰時間店內客人較多,容易沒座位,稍微偏離用餐時間前去,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二六食堂
AM11:30~PM21:30
03-572-0898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273號
https://www.facebook.com/26food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