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鬆餅先生旗艦輕食館 (已歇業)

鬆餅先生

在殺手呆呆還沒PO這家店的介紹前,已經先傳便宜又好吃的鬆餅照片來誘惑喵兒,原以為地點在富國路上那家消失的貓咪麵包店旁,呆呆也跟喵兒報的是這個地點,結果沒看到店家的影子。心血來潮,猜店家該不會開在已歇業的起司水餃店的同位置,過真車子騎過去,就看到鬆餅先生的店招牌。


門口放了不少花藍,心想店家應該剛開不久,上次來吃School Food 韓式創意料理時沒有看到它,便順口問店家什麼時候開始營業這家店,原來是這個月(五月)8號開始營業。對於長期在瑞豐夜市購買的忠實愛好者而言,有店面更能輕鬆舒服享受美味的鬆餅哩!

鬆餅先生
放在門口的花藍之一

鬆餅先生
店內櫃台

店內以白色為主系,簡潔明亮,看起來蠻清爽,連店內擺設也很簡單,有幾幅暗喻性的畫作,仔細看畫裡傳達的意思,還挺幽默。因二樓沒上去看,所以不曉得現在二樓的狀況。

鬆餅先生
一樓店內一角

鬆餅先生
店內放的畫

原先在瑞豐夜市擺攤時,只有十幾種口味的鬆餅,現在開店後,也增加鬆餅口味到三十種,價格在$50~$120。除鬆餅外,還有香醇咖啡$35~$50、冰涼飲品$40~$60、湯品$40、香酥炸物$40~$110及手工冰淇淋$45~$110。從現在到下星期,只要點一份鬆餅,就可以選擇免費提供的飲料一杯或冰淇淋一球。

鬆餅種類變多了,反而不曉得怎麼挑選比較好,最後索性發懶,請店家推薦鬆餅最受歡迎的口味,然後甜鹹各選一種。我們挑了鹹口味的莎莎燻雞鬆餅$80及甜口味的焦糖蘋果鬆餅$65,因現在點鬆餅可以飲料或冰淇淋任選一種贈送,我們分別點,就變成兩種都有。

飲料有紅茶、綠茶及柳橙汁可選擇,因為柳橙汁是現榨的,就點這個。喝起來味道還不錯,也沒有過度加水稀釋的感覺。個人覺得柳橙汁和鬆餅還蠻搭的,不過點單上沒有看到果汁或柳橙汁的選項,不曉得是不是店家另外準備的。

鬆餅先生
免費的鮮榨柳橙汁

先送上來焦糖蘋果鬆餅,在鬆餅及鮮奶油上淋焦糖,最後再灑上糖粉,蘋果醬部份是店家自製的,加了檸檬的蘋果醬,搭配外脆內軟的鬆餅,再塗上鮮奶油,酸甜的滋味,整個味道搭的蠻好吃!

鬆餅先生
焦糖蘋果鬆餅$65

鬆餅先生
店家自製蘋果醬

莎莎燻雞鬆餅,是鬆餅和燻雞料分開來放,份量不少!在高麗菜、洋蔥、小黃瓜、牛蕃茄、紫萵苣上方放燻雞,旁邊加了酸黃瓜醬,上面再淋千島醬,單吃燻雞與沙拉部份,覺得味道還不錯!不過要搭配鬆餅一起吃,就稍微有些麻煩,把沙拉或燻雞一層層疊在鬆餅上再切開來吃,也很容易四散;先把沙拉切成小份再放到鬆餅上,感覺也很費力,最後索性輪流吃,比較省力點。

鬆餅先生
莎莎燻雞鬆餅$80

鬆餅先生
近拍燻雞沙拉部份

在吃的過程中,喵兒發現自己和宅宅有一樣的習慣,喜歡把料堆疊到鬆餅上,再切成小塊入口,這樣才能同時吃到鬆餅與配料。發現這樣的習性,趕緊拍下來存證。

鬆餅先生 鬆餅先生

喵兒和宅宅不約而同玩起疊疊樂

鬆餅先生
外脆內軟的鬆餅

手工冰淇淋有好幾種口味,喵兒選的口味是野莓,等鬆餅吃完,才送上來。野莓冰淇淋的吃起來稍微酸,但味道很好吃,不會讓人覺得會酸到受不了,喵兒個人還蠻喜歡的。

鬆餅先生
野莓口味的手工冰淇淋

我們是晚上八點多跑來吃的,實際上不曉得店家營業到幾店,不過在我們進入店內後,陸續都有客人上門,除內用外,也有外帶,一時之間把一樓室內室外的座位都坐滿,生意相當好!或許是先前在瑞豐夜市攤擺時,已經累積不少忠實顧客,再加上店家鬆餅真的還不錯吃!所以,少了以前夜市需要人擠人的排隊等候,店內的生意應該會比以前更要好,再加上口味多更多選擇,可以連續吃上好幾天不同口味的鬆餅哩!只是人多之後,說話聲音也會不自覺大聲起來,店內就會覺得有些吵,如果怕吵會影響品嚐美食的心情,不妨考慮外帶回家吧!

店家資料:
鬆餅先生旗艦輕食館
AM11:30~PM22:00
0916-828-053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8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鬆餅先生旗艦輕食館 (已歇業)〉中有 42 則留言

    1. 我也很想念推開門就有貓叫聲的麵包店~

      鬆餅先生它的口味比先前多很多唷!!!
      現在有座位,可以不用拿著邊走邊逛~

    1. 蘋果醬是店家自製的唷!
      味道上略比一般吃到的還酸一點點,
      不過不會很酸啦!
      剛好可以中和焦糖與奶油的甜味。


  1. 呵~沒有吃過鹹的鬆餅耶!
    莎莎燻雞鬆餅看起來好吸引tanya唷!
    改天也去嚐看看呢!^^

    1. 如果,很習慣吃甜口味的鬆餅,
      其實鹹口味,會有一點點不太習慣耶!
      所以,想嚐試前,請再評估看看吧!

  2. 這件店真的挺不錯的!
    可是為什麼人家上週五(5/15)晚上去用餐
    沒有附飲料也沒有冰淇淋呢??口烏~~~
    XD

    1. 咦!? 店家自己跟喵兒說二選一贈送活動到上禮拜為止,
      很抱歉,不曉得是怎麼一回事orz
      可能要問一下店家?
      還是已經沒有新開幕的贈送活動了?


  3. 版主妳好
    我前幾天去吃過 很喜歡 但沒拍照片
    希望借妳的照片一用
    我會註明出處
    先謝囉~

    1. 高雄大部份的小吃、咖啡館及餐廳都很便宜,
      只有少部份高價位的店^^
      在高雄,不用擔心會吃不飽的問題~
      很多都是便宜又大碗的店!


  4. 上次經過的時候 有看到你們在徵人
    請問一下 現在還有嗎
    如果有的話 可以麻煩你們用信箱通知我嗎
    謝謝你們

    1. 很抱歉!我不是店家唷!
      這篇只是我個人去店裡品嚐的心得而已,
      不認識店家!
      你可能要直接打電話去問比較清楚~

    1. 哈~好久沒看到KG啦!
      正想念你哩!終於看到你浮出水面,真開心!

      這家我有注意到!
      現在去美術館或明誠路,都會經過這一帶
      只是還沒走進去吃~

      你介紹給我好幾家店,我都有去吃,只是還沒寫出來Orz


  5. 店家的電話換了喔 !有室內的了!07-556-9272,且是至聖路183號不是181號唷^^..

    今天有去不小心踩到地雷…鮮果茶…無敵甜= =”..
    莎莎燻雞現在是139囉~所有鬆餅的單價已改從90-139囉~只有炸物差不多在45-85間,現在有規定每人低消80~不過隨便點一點就超過80囉~

    不過還是不錯吃啦~只是人有點少,服務態度雖說不差但也沒說非常好~就普普囉~


  6. 我覺得他的鬆餅還好,讓客人看到的那面鬆餅烤的很漂亮.但另一面就不是如此,還有去那裡千萬別點炸物,上次點了一份薯條要給我家小朋友吃,但送來還沒吃就先聞到一股超難聞的油味,跟他們的服務人員說,他們的回答是廚師說是火候控制不好,就這樣完全沒任何補償,那盤薯條我們連吃都沒吃,因為聞到那股味道就想吐.

    1. 您好,很抱歉!
      我跟店家不認識,此篇純為個人用餐心得。
      您要不要自己打電話詢問店家呢?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