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東京咖朵 武廟店 (已歇業)

東京咖朵

剛好有事到武廟這一帶,事情忙完後,就近在附近覓食。天氣熱,不容易有餓的感覺,可是又不能不吃點東西稍微塞一下胃,武廟附近小吃店不少,看來看去,沒看到中意的,忽然眼尖看到這家「東京咖朵」,想起先前在五福路上紅到翻,還來不及去吃就突然消失的一店,武廟路上這家應該是網路上大家說的二店吧!好奇心兼彌補先前遺憾之下,拉著宅宅一起來吃看看。


一樓是戶外座,感覺普通,沒有很特別,像一般常見的連瑣咖啡店模樣;二樓則有室內座,簡約又帶些時尚感的設計,氣氛還不錯,室內用的紅色的沙發,坐下去會讓人覺得有放鬆的慵懶感。

東京咖朵
店家櫃台

東京咖朵
一樓戶外區

東京咖朵
二樓一角

餐點內容,看的出來和先前網路上食記已經有很大差異,僅有:套餐$59~$109、單點$29~$69、美式經典咖啡$49~$65、特調奶茶$49~$59、養生茶$49~$59、咖朵特調$49~$55、手工精緻咖啡$55~$75、優格$59、冰砂$59、花草茶$59。

點餐方式是先點餐、結帳,服務人員會送上餐點。我們分別點:厚片吐司套餐$59及美式潛艇堡套餐$99。

套餐的飲料是任選,宅宅和喵兒各自點:黑糖瑪琪朵、印度糖蜜奶茶。黑糖瑪琪朵的咖啡味還好,對喵兒而言味道有點甜,但宅宅覺得還不錯,味道剛剛好;印度糖蜜奶茶已經半糖,卻仍覺得甜,甜味蓋過奶茶的味道,有些可惜。

東京咖朵
套餐可任選一杯飲料

不是很餓的喵兒,點的是厚片吐司,它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喵兒挑的是奶酥厚片。奶酥味道很香,可惜只有塗表面一層,稍嫌不夠吃!

東京咖朵
厚片吐司套餐$59點單$29

宅宅點的美式潛艇堡也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宅宅挑了火腿牛肉。胚芽土司裡有火腿捲牛肉,再加上紫色萵苣、高麗菜、蘋果、大黃瓜、起司,色彩繽紛外,脆爽的口感、清爽的味道,讓潛艇堡的滋味蠻好吃!再加上店家貼心用紙包裏在最外圈,完全不用擔心醬汁不小心溢出,或不好拿導致手弄的髒髒的情況。

東京咖朵
美式潛艇堡(火腿牛肉)套餐$99

東京咖朵
近拍火腿牛肉美式潛艇堡

整體而言,餐點種類雖然少了一點,但單價都不會很高,餐點味道還可以,服務人員態度不錯。雖然武廟這家店沒有之前五福店那樣來客多,空盪盪的座位區顯得寧靜,卻也覺得舒適,個人覺得這家是蠻適合待上一整天的店,尤其怕吵的人,不妨考慮看看。

店家資料:
東京咖朵
07-727-6675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18-8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東京咖朵 武廟店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