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農家堡酪梨王果汁專賣店 忠孝夜市

農家堡酪梨王果汁專賣店

在大高雄地區,24小時營業的店家不多,農家堡酪梨王果汁專賣店是其中一間。創立於民國58年(1969年)的農家堡酪梨王果汁專賣店,要算忠孝夜市上最有名氣的飲料店,店家在2007年還拿到高雄市政府的英語服務標章。除了現榨果汁、飲料外,也有賣黑輪、三明治等小吃。


農家堡酪梨王果汁專賣店
店內一角

農家堡酪梨王果汁專賣店
2007年榮穫高雄市政府頒的英語服務標章

店內賣的有:套餐$30~$50、烤土司$10~$15、鍋燒麵$40、厚片$25、法國土司$30、蛋堡$30、蛋餅$30、果汁類$15~$50。店家自製的楊桃蜜也能購買一整瓶,回家自己調飲。

農家堡酪梨王果汁專賣店
店家自製楊桃蜜

喵兒每次來農家堡,都是點飲料居多,有次帶熊寶寶跟喵喵前來,起司蛋堡是他們點的。底層小黃瓜絲,搭上荷包蛋跟起司片,再加再加胡椒粉跟蕃茄醬,看來不喜歡胡椒粉放多影響味道的人,可以事先請店家放少一些。

農家堡酪梨王果汁專賣店
起司蛋堡$30

綠豆沙牛奶是宅宅愛喝的,農家堡的綠豆沙牛奶味道還蠻重,口感沒有那麼濃稠,調配比例還不錯;西瓜汁沒加多少水,雖然味道重,但比起其他果汁攤賣的價格會高一點點,不過非西瓜產季時,其實這樣一杯還蠻划算。

農家堡酪梨王果汁專賣店
綠豆沙牛奶$30、西瓜汁$35

不曉得點什麼飲料喝時,店內也有一份「特色商品」的招牌,上面列舉:水果茶、楊桃蜜、奶茶、咖啡牛奶、金吉檸檬、水果小麥、火龍果汁、梅醋及蜂蜜酪梨,提供給客人參考選擇。

店家資料:
農家堡酪梨王果汁專賣店
24H
07-333-8878
高雄市忠孝二路98號
https://www.facebook.com/FarmCastl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農家堡酪梨王果汁專賣店 忠孝夜市〉中有 2 則留言


  1. 哇~這間的楊桃蜜,從小喝到大呢,好懷念!
    忠孝夜市白天叫做國民市場,也有好多好吃的東西喔!
    ex.青年路上的「雲家金桔檸檬&肉粽&炒米粉」; 王義雞肉飯; 忠孝路內的清蒸肉圓…等等都是在高雄小有名氣的市場美食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