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春水堂人文茶館 中山店 (已歇業)

春水堂

其實,喵兒和宅宅已在夜市裡先吃過東西,當花花打電話相約時,僅能去能吃宵夜又可以久待的店,想起中山路這家春水堂人文茶館


創立於1983年的春水堂人文茶館,最早是在台中賣泡末紅茶起家,後來以珍珠奶茶出名,目前除台中外,台北、新竹、台南、高雄及上海有分店。位於高雄中山路上的中山店,店內裝潢是以南洋風味揉合中國風,還有中式泡茶台。

春水堂
店內一角

春水堂
店內一角

春水堂
店內一角

春水堂
店內點心冷藏櫃

當天晚上,不曉得自己很混,連點的內容沒什麼記,只能憑印象點了些什麼。

金銀饅頭忘了是誰點的?東西上來就大家分著吃,兩份外面炸至金黃的饅頭,附上煉乳當沾醬,甜度可以依自己喜好控制,溫溫熱熱吃,味道還不錯。

春水堂
金銀饅頭

港式蘿蔔糕大部份是用油煎方式,不過在這裡覺得店家處理方式像是用炸的,吃起來味道還好。

春水堂
港式蘿蔔糕

熱的抺茶拿鐵是宅宅點的,喝起來不甜,抺茶味還蠻重的!

春水堂
抺茶拿鐵

這一大碗像是魚丸、黑輪混合的綜合湯,又有青菜、海苔及芹菜末做點綴,是花花點的,可惜我沒記名字。

春水堂

黑輪份量有點少,還不錯吃,只是味道有點辣。

春水堂
黑輪

苿香茶凍的口感Q軟,茶香味還蠻重的,還蠻喜歡!

春水堂
苿香茶凍

珍珠奶茶算是店家招牌,喝起來奶香味還算重,粉圓Q軟有嚼勁,口感不錯!

春水堂
珍珠奶茶

整家店感覺還蠻悠閒舒適,服務也不錯!只是喵兒不知怎麼搞,難得沒有用心記點單或多拍點照,著實覺得有些可惜。只好等下次機會去用餐時,再來補資料囉!

店家資料:
春水堂人文茶館 中山店
AM09:00~PM11:30
07-333-6738
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1號
https://www.chunshuitang.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ChunShui198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春水堂人文茶館 中山店 (已歇業)〉中有 8 則留言


  1. 每次回台絕對會光顧的店,幾乎一兩天都要喝上一杯…
    舊大統旁今年也新開了一家,風格不太一樣,,喵兒有空也可去看看~

    P.S. 一陣子沒見麻糬了,想念


  2. 這家有去過 當時坐在一樓
    但是服務生的聊天聲表客人還大聲 
    覺得不是很好
    另外 點餐付款都要親自到櫃檯去 
    想要坐樓上的顧客還需要自己下來點餐
    不然就得在樓下點好才上去
    有些不方便!!
    不然它的裝潢很舒服 樓上座位很寬敞


  3. 之前就有聽人說過”春水堂”,但好像價位比一般飲料店高呢!

    不過,有機會也是會想去試試。

    謝謝分享!

    不出國,也能學好英文 jingyuehhuang.blogspot.com

    1. 春水堂的價格的確比起一般茶飲店高唷!
      只能把它當成是複合式餐飲業來看,
      不能當只賣飲料的純飲料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