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品川屋便當專門店 自強店 (已歇業)

品川屋便當

品川屋便當專門店有覺民店與自強店,通常,喵兒都是跟自強店訂便當較多,因為距離工作地點算近一點。店家要訂10個$80以上的便當,才有外送。跟一些要訂上二三十個才外送的店家相比,還算親人許多!


我們通常都是訂$80的綜合便當,它會附一碗熱湯,通常是味噌湯居多。以它的便當菜色來說,感覺很豐富,三種主食四樣小菜,看起來就是一份滿滿的菜,又不會覺得它很凌亂,難怪很討我們部份主管的喜愛。

品川屋便當
綜合便當$80

四樣小菜,每次給的內容不一,而主菜部份的雞肉、魚肉及排骨,比較固定。喵兒個人覺得菜色上有一些油油水水的感覺,幸好,菜色味道不是很重,不過份量給的很多,每次都有吃不完的感覺。

品川屋便當
綜合便當$80的內容

依喵兒個人訂購經驗,如果訂購數量較少的話,當天早上訂購沒有問題,一樣,量多,還是建議活動前一天先訂好。

訂購資訊:
品川屋便當專門店
自強店:07-272-9550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3號
覺民店:07-382-1050/07-387-3329 高雄市三民區覺民路192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品川屋便當專門店 自強店 (已歇業)〉中有 7 則留言


  1. 她們的東西是很好吃,位於高雄市自強二路13號的品川屋 老問娘就很小氣,欠員工薪水不給付、一欠就好幾個月,給員工薪水還要分次拿每個月只給2000元左右。要叫員工如何過生活!


  2. 老板娘真的非常小氣.又壓榨員工.由其欺負古意人.等到領錢.我沒錢分期給你.200.300.500.我好像乞丐在等待她施捨.既然沒錢又一直應徵叫人做白工.對她兇一點她就哭哭啼啼.那我們要哭給聽誰.聽說.....她加入..基要花很多錢.既然有錢為什麼要欠員工薪資.奉勸找工作千萬別儍儍分不清楚走入黑黑黑店

    1. 對不起,我這裡只是純食記分享!無法跟店家有所接觸。
      倘若妳跟店家老闆之間有任何誤會或問題,可能還是得由妳自行解決,情況真的很惡劣的話,可能要尋求勞委會來解決吧!


  3. 今天晚餐照往常一樣在品川屋吃.菜色變差口味變差感覺也變差.上星期帶家人去用餐感覺不錯吃.今天怎麼變樣.很想給店家建議.請用心煮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