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漁行大支佬黑輪 西子灣渡輪前

漁行大支佬黑輪

這家位於西子灣渡輪前,知名海之冰對面的漁行大支佬黑輪(原哈馬星黑輪伯),最出名的就是店家自製的大隻黑輪。雖然喵兒在西灣出沒時間,也知道這家大黑輪很有名,卻一直沒吃過。剛好宅宅可以離開研究室,約他直接在店家門口碰面。


店家的外觀看起來相當樸素,一個有煮黑輪跟烤黑輪的攤位,再加上幾張桌椅,老闆娘蠻客氣,想吃什麼直接講,她會幫忙拿起來。

漁行大支佬黑輪
煮黑輪跟烤黑輪的攤位

漁行大支佬黑輪 漁行大支佬黑輪

原本詢問老闆娘是否可拍照後,直接對著自己買的大黑輪開始拍照,結果老闆娘跟喵兒說:「這樣拍,拍不清楚黑輪大小。」邊說,她邊拿出一般黑輪跟大黑輪放一起給喵兒拍照。

看看大黑輪與一般常見的黑輪比例,很明顯的是小巫見大巫,當然價格也是有落差。店老闆娘有跟喵兒說大黑輪長約30公分,大概是小黑輪的四倍左右。

漁行大支佬黑輪
大黑輪$40:小黑輪$10

東挑西挑,選了大黑輪$40、高麗菜卷$20、魚包蛋(1份2個)$20,老闆娘幫我們切好裝盤,另一邊跟我們說熱湯自己舀,免費供應喝到飽。桌上有三種調味醬料:醬油膏、甜辣醬及蕃茄醬。切開後的大黑輪,裡面的餡料有包蛋,口感蠻鬆軟,味道也比一般黑輪淡一點點。

漁行大支佬黑輪
東挑西挑也選了一盤

漁行大支佬黑輪
桌上的調味醬料

漁行大支佬黑輪
近拍大黑輪內餡料

可能跟個人喜好有關,喵兒比較喜歡帶點Q勁的黑輪,也不曉得是不是今天人沒有那麼多,所以大黑輪煮的時間比較久,稍微變的比較軟?網路上的食記分享都說大黑輪吃起來蠻有彈性,覺得很好吃!不過由分享的食記來看,現場照片上的客人較多,和喵兒去吃時,沒幾個人還是有差別。

店家資料:
漁行大支佬黑輪(原哈馬星黑輪伯)
AM11:30~PM20:00 (週二休)
07-531-2082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85號
https://www.facebook.com/BIGGEST.ODEN/
鄰近捷運站:西子灣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