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孟買印度料理香料餐廳 (已歇業)

孟買印度料理香料餐廳

看到版友KG留言分享這家新開的孟買印度料理香料餐廳,忍不住當晚拖著宅宅一同前往品嚐看看。


一踏進店內,雖然客人不多,但都是外國人。店內只簡單裝飾一些異國風情的飾品,再加上黃昏的燈光,算算,店內有八桌,一桌可坐四個人,也算是間小店。

孟買印度料理香料餐廳
店內一角

經由店員那邊得知,老闆有兩位,一位是印度人,另一位是巴基斯坦人,所以點單上沒有牛肉與豬肉的料理,縱使如此,點單上的種類還是不少,有:開胃小品$90~$230、印度燒烤$190~$760、雞類特品$270~$530、配類$60~$70、羊肉特品$310~$380、海鮮特品$210~$810、蔬菜特品$100~$230、印度燒餅類$35~$65、湯類$75、印度香料飯特品$140~$360、印度甜點$50~$130、軟性飲料$70~$110、塔迦百勝雅商業套餐$230~$310、商業午餐$160~$170。

喵兒點了羊肉咖哩角$110及印度香料奶茶$70,剩下的,交由宅宅點了主廚乾炒香料雞$310、菠菜乳酪$210、洋蔥烤餅$60及烤大蒜印度餅$55。最後,正愁優酪乳要點甜口味的還是鹹口味,喵兒順口問了店員的朋友,經她個人的推薦,選擇點了比較特別的芒果優酪乳$110。

羊肉咖哩角,外面包的餅皮相當薄,經油炸後,外層炸的酥脆脆的,裡面包的是香料與碗豆、碎羊肉混合的餡料,吃起來的味道有點辣味。店員給了我們一個深綠、一個黃綠的香料沾醬,並跟我們說前者不辣,後者會辣。不曉得是不是宅宅和喵兒的味覺有誤?還是店員說的話讓我們不小心錯記?我們一致覺得深綠的香料沾醬會辣,反而是黃綠色的香料沾醬沒有想像中來的辣。

孟買印度料理香料餐廳
羊肉咖哩角$110

孟買印度料理香料餐廳

因為我們不太會吃辣,在點菜時有特別請求店員告知老闆,也就是廚師不要放辣,所以這道主廚乾炒香料雞,是為我們做不辣的。剛端上來紅通通的顏色,差點沒把喵兒嚇壞了,深怕它的味道如顏色般火辣,幸好只是香料顏色所造成,已經沒有辣味的乾炒香料雞,味道還不錯。

孟買印度料理香料餐廳
主廚乾炒香料雞$310

店家的菠菜乳酪裡的乳酪給的蠻大塊的,或許乳酪味道煮進菠菜泥裡,所以吃起來的沒有那麼濃郁,整個菠菜乳酪的味道比較稀一點。

孟買印度料理香料餐廳
菠菜乳酪$210

各點一份洋蔥烤餅與烤大蒜印度餅,用來搭配主廚乾炒香料雞與菠菜乳酪。仔細看洋蔥烤餅,都還看的到洋蔥丁分佈在烤餅表層上;大蒜印度餅也是蒜丁佈滿印度餅上。如果要區分這兩種烤餅的不同,取決於麵團有沒有發酵,烤餅是用有發酵的麵團做的,口感較有彈性;印度餅是用沒有發酵的麵團做的,口感乾且扎實。

孟買印度料理香料餐廳
洋蔥烤餅$60

孟買印度料理香料餐廳
烤大蒜味印度餅$55

原本印度餅的吃法是撕成小塊再沾醬料,不過宅宅和喵兒稍微有點懶,直接將醬料舖在餅皮上,一樣可以吃。

孟買印度料理香料餐廳
懶人吃法:直接將醬料放餅皮上

孟買印度料理香料餐廳
洋蔥烤餅的洋蔥丁清晰可見

印度香料奶茶的香味蠻濃郁的,溫熱的口感,味道還不錯,不甜也不膩,喝完杯底還殘留香料的餘香。

孟買印度料理香料餐廳
印度香料奶茶$70

芒果優酪乳的味道,真的很特別,帶點苦澀的滋味,喝起來的口感類似冰砂,但沒有水水的味道,比較黏稠。原以為苦澀的味道是錯覺,跟店員確認之後,的確是喵兒喝到的味道,像喵兒一樣不喜苦味者,不建議嚐試。

孟買印度料理香料餐廳
芒果優酪乳$110

結帳時問店員才知道店家是上個月才開幕,店內可以拍照,但不可以拍老闆,因老闆個人不喜歡拍照,常有客人進店內用餐就想找老闆拍合照,反而成了老闆的困擾。整體而言,餐點還算是蠻道地,不過覺得點單價格稍微貴了點,比較建議午餐時間前來,點份套餐或商業午餐,有湯又有飲料,不但價格實惠,也比較划算。

店家資料:
孟買印度料理香料餐廳
AM11:00~PM23:00
07-215-6075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124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孟買印度料理香料餐廳 (已歇業)〉中有 7 則留言

    1. 我有看到Tiffany姐寫的那篇,
      這家印度料理的味道,
      目前應該要算高雄最好吃的~
      而且那天我們其實沒點多少,
      回家覺得好撐好飽~~~


  1. 滴兒 格主您好^^

    我們是愛評網「Wego享樂‧新台灣」活動小組,留言給您若有打擾請多多包涵 m( _  _ )m

    愛評網是個讓網友分享生活消費經驗的分享平台,網友們在這裡除了分享台灣各地的美食外,還一同分享了台灣各處的旅遊玩樂紀錄,因為有大家的不藏私分享,讓更多人知道了台灣的美!

    我們在您的部落格中,也看見您認真努力的將台灣各地的美麗跟大家分享,誠摯邀請您一起加入我們「用分享i台灣 」貼紙串串樂的行列!在部落格貼上「用分享i台灣」貼紙為台灣加油打氣,跟我們一起宣誓用分享愛台灣的決心,把台灣的美麗面貌讓更多人知道!

    為了感謝你的愛台灣行動與決心,貼貼紙愛評就送你P幣,還可以玩抽獎!只要越多人響應,抽獎機會就越多喔~

    活動詳情請見以下網址:

    http://www.ipeen.com.tw/group/wego/topics/topic_no.php.id.59946.list.all

    愛評網「Wego享樂‧新台灣」活動小組 感謝您的分享 深深一鞠躬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