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真口味烤鴨莊 要預約才不會撲空的烤鴨

真口味烤鴨莊

這家位於左營的真口味烤鴨店,如果不是出爐時間經過或前去,會覺得好像沒什麼人,倘若是出爐前後時間經過,會發現店門口停了不少車,大家只為領剛出爐的烤鴨。


店家一天有兩次出爐時間:早上十點,跟下午三點半。喵兒挑了下午出爐時間,事先打電話預購半隻烤鴨。

為什麼只訂半隻呢?因為只有宅宅和喵兒兩個人吃,再加上店家的烤鴨,半隻的份量,就已經比其他的烤鴨店的半隻烤鴨份量還要多很多。來現場看就知道,店家選用的烤鴨體型,硬是比別人家的大隻一點。

真口味烤鴨莊
暫掛在櫥窗展示的油亮亮烤鴨

雖然預約三點半前來領取,但店家還是會依同時間訂單,來到的先後順序排隊領取。在徵求店家同意後,以不拍人的方式在店內隨意拍照,只見店家熟練的將烤鴨連皮帶肉削成一片片裝盤,剩下的鴨架子,再依客人所需味道,再加蔥段、酸菜、蒜及醬油大火炒快炒。

真口味烤鴨莊
連皮帶肉削成一片片裝盤

真口味烤鴨莊
半隻烤鴨的份量$220

真口味烤鴨莊
鴨架子會另外加料熱炒

店家的甜麵醬是自己做的,如果覺得好吃,現場也有罐裝販售罐裝的甜麵醬,以及海青王家的辣椒罐。

真口味烤鴨莊
牆邊櫃子的罐頭

店家的餅皮是自製的,比起一般的餅皮算厚,但還能透光,口感有彈性,不容易破。個人還蠻喜歡他們家的餅皮,包的漂亮的話,不怕醬汁四溢。剛出爐的餅皮,會先放在類似保溫箱裡存放,裝袋時才會取出。半隻烤鴨給一份六張餅皮,全隻則給十二張餅皮,加購六張$15,不含蔥、醬。

真口味烤鴨莊
櫃台後方準備區

店家給的蔥還蠻長一段,醬料也給不少,沾起來很夠用哩!不過店家自製醬料,宅宅和喵兒一致覺得味道偏鹹一點,像我們比較偏向淡口味的人而言,店家醬料的味道算是蠻重了。

真口味烤鴨莊
半隻附的醬料、餅皮及蔥段

烤鴨好吃在於它的外皮要烤到金黃香脆,不過這家的外皮有脆,但容易軟,因為鴨肉多汁,再加上用錫盤與塑膠袋盛裝,如果路程稍微遠一點,外皮易被熱氣給悶溼,口感略差了些;店家的鴨架部份,和其他家加醬料熱炒的味道有些不一樣,這裡加了酸菜,味道比較清爽,也不會覺得過於油膩,算是蠻好吃的!

真口味烤鴨莊
餅皮加烤鴨、蔥段及麵醬

真的,強烈建議事先打電話訂購,尤其星期假日,比較容易販售完。像喵兒這次是訂三點半出爐時間領取,但實際上三點半還不到就已經在店內等候,沒有事先電話訂購者,現場一定是已經販售完畢,所以,想吃的人,請先打電話訂購吧!

店家資料:
真口味烤鴨莊
AM10:00~PM12:00/PM15:30~PM17:30 (週一休)
07-581-5986
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2-87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真口味烤鴨莊 要預約才不會撲空的烤鴨〉中有 6 則留言


  1. 這家店適合愛吃重口味的客人, 我從小吃到大, 所以遇到假日或特別節日(母親節,父親節, 春節……等等)沒有預約, 是吃不到的耶~


  2. 妳上面說錯了!
    他們是上午10點”開始”出爐”唷
    然後下午是3:30″開始”出爐”
    兩個時段都是第一次,之後陸陸續續還會出
    所以可以選擇自己適合的時間去

    1. 謝謝巫拉拉協助修正店家資訊!
      因先前得到的資料是那樣,故,誤以為出爐時間點是所知道的資訊,感謝你幫忙協助,這樣不會誤導想去的人判斷錯誤時間。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