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沐川咖哩 量多 平價日式料理

沐川咖哩

耳聞這間份量多,以平價日式料理出名的沐川咖哩已久,一直找不到時間前來品嚐,或者來的時間點,不是客滿,就是剛好看到店家熄燈正在收攤,只好利用有休假的時間,再跑來來吃看看。


黃底招牌上,有隻鴨子當招牌圖案,店家的廚房及點餐區在騎樓下,店內賣的東西樣式頗簡單:咖哩$60~$70、蓋飯$60~$70及蛋包飯$60,桌上有點單,勾選完後,到外面櫃台兼料理區付費,再等店家端上來。

我們點了豬排咖哩$70及牛肉蓋飯$70,湯及飲料免費供應。我們去的這次是玉米湯,八點了,鍋料自然少了點,味道清爽,搭配味道重的咖哩還不錯;飲料則為紅茶,味道還算重,沒有像有些店喝到最後飲料味道都淡掉了。

沐川咖哩
免費供應的湯及飲料

豬排咖哩看起來蠻大塊的,不過仔細看,兩側的炸粉讓豬排誤覺得厚,其實要算薄,口感還可以,沒有乾乾的;咖哩帶點辣味,讓不太會吃辣的喵兒沒有很喜歡,淺嚐幾口後,就交由宅宅負責掃盤。

沐川咖哩
豬排咖哩$70

沐川咖哩
近拍豬排

牛肉蓋飯上方放了不少料,有味棒、海帶、洋蔥絲、海苔、半熟蛋及牛肉,再加上不會很鹹的醬汁,配菜味道也不會很重,一整個清爽風,對於大熱天不喜重口味的喵兒而言,覺得還不錯,不過牛肉肉質口感稍嫌老。宅宅就不怎麼喜歡這樣的組合味道,所以吃了幾口後,轉交給喵兒吃光光。

沐川咖哩
豬排咖哩$70及牛肉蓋飯$70

整體而言,這家頗像家庭式咖哩店,口味屬一般,價格平易近人。不過店內加店外的座位不多,最大容納約四十人左右,用餐時段前來,總是客滿狀況,想吃,還得避開熱門時段,早一點或晚一點前來,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沐川咖哩
AM11:00~PM15:00/PM17:00~PM20:30(週一休)
07-2361121
高雄市新興區南華路123號
https://www.facebook.com/沐川咖哩-135831849814736/
鄰近捷運站:美麗島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沐川咖哩 量多 平價日式料理〉中有 4 則留言


  1. 其實我覺得 他們家的咖哩 有一股特殊的味道
    一直都不知道裡面到底加了什麼@~@
    不過我朋友們都一直說是可樂= =

    1. 老實說,我也不太確定是否有加可樂!
      可能要鼓起勇氣問老闆最準!
      不過,不見得老闆肯說配方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