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Lattea 綠蓋茶‧館 文橫店 (已歇業)

綠蓋茶

前幾天有寫到綠蓋茶時,從綠蓋茶的部落格裡得知文橫店要關門,以路程來論,其實文橫店這家會比喵兒常去的三多總店近一點點,而且比較沒那麼吵。


綠蓋茶
告知準備歇業

剛好花花入手一批遠從山上來的水蜜桃,要分享給我和宅宅,嘿~不客氣,就直接約在文橫店見面。

已經快晚上十一點半,文橫店內還是不少客人,喵兒還是拖到店快關門,才匆匆忙忙趕拍一下店內景,原本上方有漫畫,不過那時店員已關燈,圖案較暗,不好意思請店員開燈讓喵兒拍,所以就沒拍照了~

綠蓋茶
店內一角

綠蓋茶加蓋少冰,依舊是宅宅常點的,不過喵兒還沒拍照,就被宅宅喝了好幾口,唔!有那麼口渴嗎?

綠蓋茶
不是店家偷工減料,是被喝掉好幾口。

原本喵兒想和花花點一樣,具有酸甜味的裸茶,但有點想喝熱的,再加上有點感冒,點了許久沒喝的熱桔茶,來溫暖一下。

綠蓋茶 綠蓋茶
裸茶與熱桔茶

最後,再來份三色薯條跟小派對。大概被小派對裡的雞米花給辣到,結果忘了拍,只有拍三色薯條。不知怎麼搞,覺得文橫店的薯條沒有那麼好吃?果汁醬與芥味醬的味道也比較淡,喵兒喜歡濃一點的味道啦!

綠蓋茶
三色薯條

文橫店結束營業後,南高雄只剩三多總店跟師大店,日後想喝綠蓋茶,請移轉陣地吧!

店家資料:
Lattea 綠蓋茶‧館 文橫店
07-330-3139
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109號
http://ilovelattea.pixnet.net/blog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Lattea 綠蓋茶‧館 文橫店 (已歇業)〉中有 7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