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林家阿嬤滷味 脆酥蜜雞排 <舊文新址>

林家阿嬤滷味

拖著拖著,不知不覺又過了晚上八點,陷入不曉得該吃什麼的困惑中。跟宅宅兩個人閒晃到自強路上,很順著往夜市方向前進,看到自強路與苓雅路交接口這攤林家阿嬤滷味高舉著「自由時報」推薦,和宅宅商量一下,便停下車購買,順便買隔敝的脆酥蜜雞排。


攤位用兩層木櫃放滷味料,種類還算不少,東夾西夾,把自己慣吃的種類挑一挑、夾一夾。不過因為沒吃過,不敢夾太多,每樣都一點點試試。

林家阿嬤滷味
兩層木櫥

林家阿嬤滷味 林家阿嬤滷味
櫥窗內的種類

他們家的酸菜不會辣,再加上給的不少,脆又不會很酸的味道,讓喵兒很喜歡!不過滷味的味道不夠吸引喵兒,雖然味道上有比較清爽,或許是慣吃稍微重口味的那幾家,不小心被制約,所以會覺得不到自己喜歡吃的味道。

林家阿嬤滷味
隨便夾的滷味

這家脆酥蜜雞排就在林家阿嬤滷味隔敝,除了脆酥蜜雞排外,還有其它的炸物。因為已經買滷味,我們只買一份脆酥蜜雞排。


脆酥蜜雞排攤位


賣的種類也不少

炸過再烤的脆酥蜜雞排,脆皮部份變的比較軟,吃起來也比較不會覺得乾乾難以入口。雞排肉汁仍保有水份,口感還不錯!難怪有時會看到攤位前,不少人排隊等待。


脆酥蜜雞排


脆酥蜜雞排內餡

店家資料:
林家阿嬤櫥窗滷味
PM17:30~PM23:30
0922-715-883
高雄市鼓山區裕興路37巷3號
https://www.facebook.com/LinJiaAMaLuWei/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