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東港]華珍食品、東港東西 伴手禮

華珍食品

離開佳珍海產店後,我們往東港漁市場前進,除了在漁市場內看工人清洗鮪魚外,也在市場內逛逛,接著進行伴手禮之旅。


第一站,來的是東港區漁會輔導的東港漁船,原本大家的目標是最夯的「櫻花蝦巧克力」。但經由試吃之後,我們一律覺得,沒有多少人會喜歡那種巧克力的甜和櫻花蝦本身的蝦味所混合在一起的味道,所以大家在店內觀望許久,最往轉戰嚐試海藻冰棒與櫻花蝦冰棒。

至於大夥對這兩種冰棒的味道,還真的是有所不同哩!沒有絕對好吃或不好吃,只有特別而已,口味上是屬鹹冰棒。

 
左邊海藻冰棒;右邊櫻花蝦冰棒


櫻花蝦冰棒近拍

接著,我們轉回大街上的華珍食品,這家位於高雄的分公司,就是知名的呷百二,而位於東港鎮上的華珍,則是呷百二的創始店。

華珍食品

店內比較偏向像傳統的麵包店,也有搭點電影「海角七號」。

華珍食品
各式各樣的麵包

高雄捷運通車時所提供的煎餅(可參考之前的文章:高捷試乘~見證R3-R8的美麗傳奇),也是華珍食品的產品,現場除了放高雄捷運通車花絮外,也有販售相關伴手禮。

華珍食品
各式各樣伴手禮

華珍食品
個人覺得蠻划算的福袋煎餅

除了各式各樣伴手禮的挑選外,我們主要目前是「豆漿」,聽說華珍的豆漿很好喝,再加上價格便宜,幾乎人手一瓶走出店門當飲料喝。的確喝起來,豆漿味還算蠻重的!

華珍食品
豆漿$20

◎華珍食品
(08)8326377
屏東縣東港鎮中山路70號
http://www.hwajen.com.tw/

最後,我們回到原本佳珍海產店對面的張家食堂開的東港東西來參觀,順便繼續購買伴手禮。因店內是禁止拍照,大家也收起相機,專心試吃,挑選東西。

東港東西
落地窗很漂亮的張家食堂‧東港東西

我跟宅宅現場試了口味之後,和大顆一起集資湊折扣,最後買了鮪魚條跟原味魷魚絲,這個是留給自己當零食吃的。

東港東西
自己購買的零食

個人偏好啃鮪魚條,而宅宅比較喜歡原味魷魚絲,咱們家的麻糬則是兩者不挑,都愛!不過我們沒好心分給牠吃,畢竟對牠而言,還是有些油也有太多不適合牠吃的調味料。

東港東西 東港東西
左邊鮪魚條;右邊原味魷魚絲

◎張家食堂‧東港東西
AM10:00~PM22:00
08-832-8869
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二段42-1號
http://www.acigt.org/WebSiteTemp/a2.asp?v_id=1019728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